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6 21:35:43|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0816 Sunny的FM Date 部份文字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賓:sunny很能喝的,我們上次喝的很多,我倆已經覺得喝的很多了,可是一看sunny,她竟然是那種意猶未盡的眼神……
Sunny:不是的不是的,你喝多了看錯了……
嘉賓:我喝一點酒就臉紅,她一點都沒反應。
Sunny:個人體質不一樣吧……

嘉賓(One more chance):我最愛的就是重逢的世界,至今沒遇到能超越那首歌的歌曲呢。
Sunny:喜歡踢腿那部分吧?
嘉賓:那時候我在部隊,每天干活都要看MV,唱到踢腿的部分,所有的士兵都……站成一排等著被踢……

今天的主題曲是<說出你的願望>。
Sunny:我的願望很簡單,如果只有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是“再完成我100個願望”。等到這100個願望也只剩下最後一個願望的時候,我再希望"再完成我100個願望"這樣。嘉賓:太貪心了吧。
Sunny:我最近站起來總要哎呦呦,也就希望健康點,有健康美吧

嘉賓:今天的主題是說出你的願望,我一直都想要sunny的電話號碼,之前一直只能通過別人聯繫,我想要電話你的號碼,我點一首4minute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
Sunny:那首歌好像叫<你叫什麼名字>……
嘉賓:哦,是嗎……我只想知道電話號

Sunny:我二姐在美國,我在……到處跑,每次去美國都要看她,有一次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想著要跟二姐分開,我在飛機上就偷偷的哭了,用紙巾擦眼淚來著,乘務員給我拿了一杯水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什麼,就是想姐姐了……

聽眾:我要去順天旅行啦^^
Sunny:我剛才上網查了一下,順天的特產是……美女? !嗯…………好地方,我們順天的女同胞們肯定有同感…

有台灣的親被翻牌了哦!
Sunny:這首歌是從台灣xxx(名字沒聽清……)來的申請歌曲,說好喜歡Oohyo的歌曲,聲音好好聽,很喜歡那首Vineyard ,希望可以和FM Date的家人們一起分享。雖然發來的留言,語言有點生疏,但是可以感受得到那份心……

翻譯:飽貓007

台長: 李奕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電台 |
此分類下一篇:140814 Sunny @ FM DATE 官圖4P
此分類上一篇:140815 Sunny的FM Date 部份文字翻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