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5 21:14:27|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0725 Sunny的FM Date 部份文字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ny:女生其實說話撒嬌的話很可愛的,我聽到的話會很想要咬兩口……但是我自己撒嬌的話,估計會召喚來一堆拳頭吧……

金申英路過FM Date……

Sunny:我們是一家人嘛。
金申英:誰跟你是一家人,你有FM Date的家人。
Sunny:你不走嗎?
金申英:我念一條再走,“我踩到蚯蚓了,好難過”,你們也能收到這樣的投稿啊,你怎麼回答?
Sunny:說蚯蚓很可憐唄。
金申英:難道不是應該先換鞋嗎?反正蚯蚓斷了也死不了。
Sunny:會死!

Sunny:我正在努力向你學習呢。
金申英:學我幹嘛,我一女笑星。
Sunny:那也要學啊,金老師。
金申英:別這樣啊李老師,來,我要走了,給我放一首<紅鼻子魯道夫>吧。 Sunny:幹嘛放那個啊!
金申英:你要放這個我才能拿到版權錢當生活費啊……
Sunny:……行,為了你的生活費,放!

今天的嘉賓是徐英恩和朴新星。
Sunny:歡迎大家來到女澡堂特輯。
聽眾:(笑)。
Sunny:怎麼了?女神特輯不對嗎?

今天是樸新星最後一次下班路Live。
樸新星:我會記住Sunny的,我好心痛啊,可是無論什麼時候,你呼喚我就好了。 Sunny:這怎麼有種跟男朋友分手的感覺啊TOT,如果你想我了,想到忍不住了就回來吧。
樸新星:那你也來大田看我吧。
Sunny:你聽節目給我發短信吧……

8月份開始,下班路Live將會改到週三進行。

翻譯:飽貓007

台長: 李奕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電台 |
此分類下一篇:140724 Sunny @ FM DATE 官圖2P
此分類上一篇:140723 Sunny,金希澈 @ FM Date[可視中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