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01:21:51| 人氣1,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320 少女時代日本二巡琦玉場後記[集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哩嘎都 四個字完全被拿來當做賣萌武器!從賣萌至尊Sunny開始!!

今天帕妮在一開始就打開美英音效了,直到整場結束,她一直搖頭晃腦非常high,頭髮亂到不行,中途paparazi綁了馬尾,劉海被她甩的更亂XD

在安可前talk的時候輪到Sunny講完來句不刻意但很軟的阿哩嘎斗,然後孝淵就接著模仿她的阿哩嘎斗,做完自己手腳捲曲。

然後最右邊的秀英也開始柔柔的裝可愛"阿哩嘎斗",Sunny摀著嘴一臉不可思議看著她,大家都驚訝笑,因為崔秀英還一直以這種狀態繼續XDDD 然後隔壁的Yoona也來搖肩膀阿哩嘎斗,最後把梗丟回Sunny要她再一次。

秀英MC在聽Sunny說話的時候,把手搭在她肩上,完全不會擋到頭!XD

秀英在最後talk的時候,Sunny把頭直接放在她肩膀上,剛剛好!不用掂腳彎腰XDDD 秀英則是覺得有點好笑然後右手放在順圭頭側邊。

李Sunny在Beep Beep前面有一段不少的發揮,何止可愛?我覺得我心臟沒在跳>///< 忙內還嘟嘴搖頭,補上一拳!我超級喜歡BBBB

崔秀英把昨天沒發揮的都補回來了,今天換忙內馬尾秀英放下來,簡直是大漏電!!!然後又一直裝少女聲音,一邊跑一邊到花道盡頭丟球,Sunny受不了蹲在太妍前面抓住她雙腳大叫XD 然後太妍把她拉起來扶好摟著。

西卡根本懶人骨頭哪裡有人柱哪裡靠XD今天還是很high跟成員玩。Say yes一開始有個yoonsic橋段,結束後西卡就趴在她的口紅上XD 然後真假忙內又一起cuuuuuute.

Say yes俞利拿著道具大鏡子然後送給帕妮,帕妮深情款款收下,俞利還不好意思一下。是在演哪齣XDDD

唱oh!的時候全場都很high,也有名字應援,好險我會XDDD  太妍part後面左三右二根本是兩邊同樂會狀態,正在跳的潤娥轉頭笑看怎麼回事XD

順圭比起昨天全身連膝蓋、衣領都有表情,今天是八字眉順圭,八字眉微笑、八字眉性感、八字眉可愛、八字眉無辜,害我好想捏她的臉!!!

今天有清唱了Gee讓大家應援,有人唱成韓版的,太妍笑XDDD

Talk的時候請staff關燈看粉紅海,非常非常壯觀,少女一直亂叫,阿阿嗚嗚噢噢的,帕妮 said: It's so beautiful~

今天秀英被壓,然後林潤娥上去狠狠補壓跑掉,大家鳥獸散XD 站起來西卡又跟秀英挑釁,秀英就準備要揮拳揍她,手都舉起來了XDDDD (觀眾尖叫)

權權在角落喝水,西卡走過來要水喝,權權就拿手裡那罐喂她,喝了一下權權才跑回主舞台定位,結果權的位置是主舞台最邊邊那個,超遠。>///<

有款u利在成員就會笑爆,自我介紹又落漆掉卡住就跳到最右邊找秀英求救,秀英在她後面唸,才過關。

最後talk實在很長有很多話要講還拱俞利又跳機器人舞,俞利很害羞說不要,太妍唸Let's Go Yuri Let's Go!全場一起〜權權就在大家脅迫之下被忙內推出去抓小鹿一起,成員們唸OH!最後的應援「機估母搜妞西戴...」結果小鹿就放她一過人跳XDD 權權臉紅說全部人都好可惡

Talk完俞利一臉難過說不想結束,西卡就在旁邊比個smile:) 然後stay girls開始西卡就趴在俞利身上抓著安慰她

Kissing U 西卡和小鹿一直在舞台同步跳可愛又奇怪的舞。我對她們跳亂舞已經很習慣了!ˊ_>ˋ

忙內結尾的時候最慢回來,大家手牽手要謝幕,黃經濟人:忙內快點快點剩你〜忙內就去搭帕妮的手用極其可愛的聲音說「思咪嗎散」還對姐姐們笑了,意思是我也會撒嬌!台下應該不止我阿阿阿阿阿下巴張超大XD

不得不說缺點:今天的麥很有問題!忽大忽小,苦主都是主唱,帕妮西卡歌聲會被背景吃掉,太妍也是唱gee solo麥又快消掉〜"〜

今天Sunny在 paparazi Boom boom boom 有乖乖了>_<但是我仍舊要噴血,最後居然在箱子裡給小飛吻!心臟無力...

I'm a Diamond這首的亮點之一就是太妍,她除了兩三句以外主要就是I'm 呆們!呆們!惡狠狠的一直唱Diamond! 我沒有笑,真的!因為歌聲很驚人愣住XD

帕妮今天頭髮凌亂可有種凌亂美!她跟忙內綁兩根辮子超可愛!忙內在跳Express999的副歌時很棒!很青春適合她年輕活潑的魅力!今天忙內好好好可愛綁高馬尾!

cr:mewcity

-----------------------------------------
1.泰妍的家人今天來到了演唱會現場。其他人讓泰妍跟家人打招呼但是泰妍說她害羞然後不要打招呼。可是,西卡說他們來到了這裡,又是你的家人。所以泰妍羞澀地用手跟家人打了招呼,但是眼睛卻看著別的方向。

2.Himnae的受害者是秀英!

3.順圭用棒棒糖打香水道具然後打了孝淵的屁屁。

4.在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時,允兒和西卡牽手,侑莉和泰妍擁抱。

5.第二次MC時,孝淵嘲笑順圭的評論。

6.侑莉一直到處搖香水道具,還差點把道具搖到飛出舞台。

7.秀英和允兒展示了一些撒嬌動作,留下了驚訝的順圭。

8.Himnae時,看到侑莉和忙內擊拳。

9.第二次MC時,少時想要再次聽粉絲唱GEE,就現場清唱了GEE

10.秀英跳了gangnam style

11.西卡和侑莉抱在一起了

12.今天抽隊的父母也來會場了

13.西卡還是不能丟,球直直跌落還打到了一位粉絲

14.帕尼和順圭牽手了。

15.侑莉的舞蹈讓西卡笑到坐在地上。

16.關燈後,帕尼:粉紅好美。

17.西卡和忙內玩剪刀石頭布,忙內勝出。

18.Say Yes時,西卡跑到舞台中心牽秀英和允兒的手。

19.今天的賢西還是在girls and peace在中央舞台碰到,開始石頭剪刀布WW第一次平局,第二次賢贏了,要去打西卡,西卡逃走賢去追,當然沒打擁抱

20.泰妍爸媽來了,yuri被其他八名騙,獨自跳了特傻叉的舞蹈,就連孝淵和秀英都學sunny撒嬌了,看得我手腳蜷縮十分害怕,西卡掄圓了胳膊卻來了一個向大地投球,直砸第一排一名sone,很顯然,又一個不幸被砸懷孕了

21.秀英把球丟到了後面,然後告訴無論是誰拿到那球,都要把球給旁邊的小孩

22.Girls and Peace的時候,西卡和忙內玩剪刀石頭布兩次,西卡兩次都輸了

23.她們告訴會跟侑莉一起跳,可是到最後,只有侑莉一個人跳。然後侑莉叫她們騙子

24.今天是SNSD崎玉公演最終日。太妍的父母親也來觀賞,坐在我們附近,所以今天太妍好害羞帕尼的簽名球是後面歌迷搶到的,羨慕[戳照片] 觀眾high少女們也high,氣氛超棒!有看到拿고구마的農民。 wuli徐珠賢在日本人氣很旺期待與少女們下次的見面! (權yuri今天裝可愛加很多分)

25.今天賢是高馬尾,秒殺我這孩子總是捨不得回到中央舞台,在Y字頂點不停比愛心忘了是不是stay girls的時候了,跑回主舞台的時候賢一直在玩淵寶的頭髮,被罵了

26.結束的時候妞們說「今天的live最高了!」權呆苦笑地說「我也最高!」然後大家各種「今天xx最高〜」抽抽一句「sone最高〜」我都快哭了

27.權呆被要求用舞蹈表達現在的心情,她問「唉就我一個人?!」八隻毫不留情的說「嗯沒錯」呆子要求另外八隻喊「現在是少女時代」然後跳了奇怪的舞。

28.今天被壓頭的是秀英WWW Gee之後,就妞要求再來一次應援,全場的GeeGeeGeeGeeGee真是最棒了我愛sone們

29.今天最感動的是not alone時抽的高音,真的,她是用靈魂在唱的。

30.今天也要求staff把照明關了,大家一起大喊「好漂亮〜〜」帕尼爆英語「Pink is so beautiful〜」哈哈大家都知道了啦抽的父母今天來了,帕尼說「我知道他們在哪裡哦〜」

31.今天的亮點應該是淵寶學sun的「啊〜哩〜噶〜豆〜」萌死了WW後來秀英也學了。最後扔玩球回到主舞台的時候,賢最後一個帕尼說「徐賢快快〜」賢邊跑邊學sun說了「素〜米〜嘛〜森〜〜」好萌

32.結束了,賢看到那兩隻軍曹了,還比了zzang

33.泰泰去拿水, 喝了, 就很自然的把水遞給Fany

34.秀英說Yuri今天有點奇怪,然後叫她用舞蹈來表達一下現在的心情... YR感到有些意外,堅持決不一個人跳,要跳就大家一起跳.. 成員們聽到後都說OK,然後把YR推到了前面... 結果.. 真開始跳的時候只有YR一個人在跳... YR發現後氣鼓鼓地說你們都是騙子!! cr.pltang

35.在安可期間,當泰妍和西卡下舞台時,西卡跟泰妍交談和微笑地追著她cr.risse9

36.泰妍的父母來了,但泰妍感到害羞,允兒嘗試說出泰妍父母的位置,但泰妍掩蓋允兒的嘴巴cr:aki12boston

37.今天被押的是JETI!!! 西卡跟一姐一起手牽著手走過中間的花道~帥氣的西卡(男役)搭配上一姐在旁挽著她的手cr gaQ_1166

38.允侑一起踏步。允笑到蹲下。允拍了拍呆子屁屁。 cr.Yul_a

39.cant take 泰侑在副舞台擦肩而過的時候yuri抱了泰妍cr.Yul_a

40.自我介紹時允兒說了「來看櫻花很開心」 yuri自我介紹時卡殼了、向秀英求助的樣子超可愛(ToT) cr.Yul_a

41.Yuri一個人跳完後(詳情見上一篇後記),秀英和成員們說YR好可愛~ cr.Yul_a

42.自我介紹時,YR想說"為了比昨天更精彩的表演,補充了能量" 可是不會說,就顛儿顛儿地跑到秀英旁邊去問她YR說的時候,秀英就對著YR的耳朵,用悄悄話告訴她該怎麼說~ cr.Yul_a

43.今晚右邊舞台能看到西卡挺多次的,自我介紹時,你該懂吧,還是一樣的,我看的最清楚的就是mc環節,這孩子就一直用毛巾擦臉,喝水,好幾次來著,然後孩子們因為Yuri逗笑時,她就笑著坐在地上很久, 和忙內石頭剪刀布輸時,忙內假裝要打她頭她就跑,允西,遊戲卡,完全太粉紅了今晚。 cr.Vit_泰過沉淪只因愛妍

44. @飽貓007: CR yong___2 【0320 琦玉後記: yuri看著秀英的肩膀說,好可靠kkkkkkk然後秀英連忙裝男人的樣子說“爺帥嗎?”這麼說的,kkkkkkk 順圭把下巴放在這樣的秀英的肩膀上……】崔秀英你帥翻天了! ! !這是李順圭好不科學啊。 。 。怎麼放上去的? …………


cr: RedSunsetXIII itgscv NTGR_STAR & taedork 夏日請風日遊中_行程順利互動多_ 少時專用暖床女creator_kumo
大部份翻譯by我的人生_金泰妍

轉GGB










台長: 李奕
人氣(1,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演唱會消息 |
此分類下一篇:130320 少女時代日本二巡琦玉場飯拍[集中]
此分類上一篇:130319 少女時代日本二巡琦玉場飯拍[集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