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00:19:00| 人氣1,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時代《PAPARAZZI》初回限定版成員訪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1:覺得PAPARAZZI的舞蹈如何?跟之前的舞有甚麼不一樣嗎?
TAEYEON
因為PAPARAZZI的練習跟TAETISO的專輯是同個時期
舞步總是記不住 很辛苦
但完成時超開心的!
又跳出一隻我很喜歡的舞蹈了!真是太棒了!

JESSICA
有很多有趣的舞步感覺很新鮮!
是只充滿力道的舞所以跳起來很開心

SUNNY
這只舞是以能充分錶現身體線條有女人味的舞蹈為基礎
再加上一些男孩子氣的舞步點綴後讓整隻舞得以呈現多樣化的魅力
在跳舞的時候對於每個動作跟姿勢都要非常集中才行
所以感覺很像在打電動 很有趣呢

TIFFANY
我覺得這只舞可能是少女時代有始以來舞步跟編排上最難的
整隻舞中成員連一秒的休息都沒有...這次真的很難啊(笑)

HYOYEON
除了九人整體的舞蹈之外還加上了許多分組的編排
使每個人的舞步都各有不同整隻舞也完美呈現出宛如音樂劇般的效果

YURI
PAPARAZZI的舞總而言之呢九個人的編排相當特別又充滿獨創性
整首歌從頭到尾都充滿活力像音樂劇般把歌詞的內容跟舞步做了連結很有趣呢
重點就在裝成PAPARAZZI偷拍照的動作喔^^

SOOYOUNG
這次的編舞真的很複雜隊形變換跟手部動作很多仔細看的話就可以發現真的很細膩
舞步中有用手比出PAPARAZZI拍照的動作如果能成為流行就好了~笑

YOONA
配合歌曲的快節奏舞步中的手部動作不大(但很細膩) 真的很酷
是一隻表演者跟觀眾都能夠充分享受的舞!

SEOHYUN
每個人在自己的部分舞步都有所不同
相信能夠讓大家欣賞到充滿多樣性又很棒的表演
--------------------------------------------------
Q2:這次的MV佈景很浩大拍攝MV的感想是如何?
TAEYEON
拍過很多MV 但如此完美又浩大的場景還是第一次見到!

JESSICA
佈景真的很帥在街景中成員大家穿著不同的華服拍攝的畫面真的很FANTASTIC!
是很開心的拍攝經驗!

SUNNY
在街景的佈景前拍攝的時候
待機時間大家都在不同的佈景前拍紀念照還像進入時代劇一般演起小短劇真的很喜歡這次的佈景

TIFFANY
拍攝MV的時候看MONITOR呈現出來的效果實在很棒真的很驚訝
佈景攝影燈光服裝等等全部的全部都好棒~~
但最棒的是 這次是相隔很久的舞曲!!!
九個人聚在一起拍攝時果然是最開心最HAPPY的!!

HYOYEON
看到佈景的那一瞬間因為太棒了不自覺地發出了驚嘆
因為能在如此華麗的佈景中拍攝感覺也讓我更能專注在拍攝上了

YURI
這次的佈景真的很細膩很多細部都是完美呈現
是真實存在著的少女時代的街景也不為過真的讓我好感動
仔細觀查佈景的話會發現很多有趣的要素所以我們在拍攝當中拍了很多紀念照

SOOYOUNG
這次應該是我們拍攝過的MV佈景中最大的一個吧
感覺就像走進了真正的街道一樣
也很像在看電影紅磨坊的一景我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用手機拍了很多照片

YOONA
佈景真的很漂亮 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次的佈景不知道會成為怎樣的MV呢相當期待!

SEOHYUN
佈景宛如電影的場景般很帥氣成員們都很感動拍了很多照片
是很開心的拍攝經驗
------------------------------
Q3:拍攝MV時有沒有發生意外插曲?
TAEYEON
為了做出街景反射在地面上的效果工作人員在地面上灑了水
我卻完全忘了這件事休息時就直接坐在地上...
最後用吹風機吹乾後又順利回到拍攝現場了(笑)

JESSICA
我的衣服是紅色的羽毛做成的
只要一跳舞或一走路就到處留下我的印記(羽毛掉個不停)(笑)

SUNNY
因為要在地面上做出燈光跟佈景的反射效果地面上灑滿了水
只要一踢腳或做腳步動作就會濺起水花成員彼此都被濺濕
我們一邊說抱歉但又不能把動作做小真的很煩惱^^;

TIFFANY
一開始的登場畫面我站在中央戴著太陽眼鏡跟成員一起走進來
成員們就 果然TIFFANY只要戴上太陽眼鏡就會變帥呢
然後大家就開始笑個不停~~~~笑

HYOYEON
在灑滿水的地面上拍攝跳舞的場景時
站在我兩步前的SUNNY只要ㄧ做踢腳的動作水就一直往我臉上濺
到跳舞的場景拍完前水都一直往我這邊濺呀~~~笑

YURI
穿著風衣的場景要做出戴著帽子被狗仔盯上的演技
做著華麗的動作跟誇張的表情就像在拍音樂劇一樣很有趣^^

SOOYOUNG
嗯~~沒甚麼特別的意外插曲~~像是成員拍很多照片的事算嗎?

YOONA
穿著風衣的場景讓我印象深刻
成員們各自從四周到中間**的演技很有趣

SEOHYUN
最近成員的個人活動很多九人能聚在一起的機會很少
難得能跟大家一起拍攝每一個瞬間都很開心深印在我的記憶裡
--------------------------------
Q4:請告訴大家關於這次服裝的主題
TAEYEON
我覺得風衣果然是跟PAPARAZZI概念最符合的打扮了
大家一起穿著風衣的場景讓我印像很深^^
在金色舞台上的服裝的重點則是粉紅長手套
街景的話每個人的服裝都各有不同設計很能彰顯成員的個性
強調女性線條的紅色馬甲跟可愛的大蝴蝶結都是主題
登場的所有服裝都非常洗練而且線條清楚也是重點
就是超級巨星的概念(笑)

JESSICA
ALLRED!髮飾~~~還有網襪都非常華麗
華麗到讓其他衣服都快從我記憶中消失了

SUNNY
我覺得在街景中拍攝的全員舞蹈畫面中穿的絲襪是重點
絲襪上印有長直條紋讓腿看起變得很長很漂亮我很喜歡^^

TIFFANY
一開始的服裝設計...我穿了現在流行的豹紋跟see-through的長外套
重點是帥氣的太陽眼鏡跟~~鮮豔的口紅!
舞蹈的服裝重點則是改良式燕尾服! 既帥氣又能表現出女人味
跟可愛領結搭配的HOT!!PINK的長手套!!是我最喜歡的^^
街景的服裝雖然每個成員都不一樣但我覺得聚在一起時卻看起來更加好看
至於我的主題...紅色鞋子跟手套?

HYOYEON
黑白相間作工精細的熱褲搭上男孩子氣的吊帶跟這次的舞很相襯

YURI
有著份量感的剪裁的風衣跟被拿來當作配飾的帽子讓整體更有音樂劇的感覺

SOOYOUNG
一套是可愛的改良式燕尾服粉紅長手套是重點
另一套是大家都一樣的能展現臀部線條的風衣
還有一套是能展現成員個性彼此不同的服飾很有SHOW的感覺
我穿上了紅色的BAGGY STYLE的褲子再搭上鑲滿羽毛的BOLERO夾克讓我看起來更高了(笑)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高的話不妨試試我的造型

YOONA
我很喜歡點綴著紅黑羽毛的造型
這次的舞蹈服裝重點是粉紅色的長手套大家穿著一樣的風衣時時尚感也是重點

SEOHYUN
群舞時戴的少女時代的代表色粉紅色長手套!
還有被狗仔偷拍的一開始的場景我穿的螢光橘SKINNY JEANS
成員統一淡看其實剪裁略有差異的風衣
街景的舞蹈畫面則是用全黑的不規則裙長表現出華麗感
--------------------------------
這次是久違的單曲發行請給日本歌迷留個言吧
TAEYEON
要見到久違的大家感到很緊張~
會努力獻給大家更好更好的音樂~敬請期待^^

JESSICA
因為隔了很久更期待能夠見到大家了~
這次是能夠一起開心享受的歌曲敬請期待!!

SUNNY
以新單曲見到久違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只要等著我們就會給大家看更好的表現的!!
敬請期待~~^^

TIFFANY
相隔許久的單曲發行...真的很興奮!
九個人難得合體滿是鬥志完成的單曲無論是歌曲或舞蹈都很棒!!!
接下來也請更加更加地愛少女時代!!!

HYOYOEN
能見到久違的大家 真的很興奮!
充滿著活力的少女時代的PAPARAZZI!敬請期待!

YURI
日本的歌迷們謝謝你們花瞭如此長的時間等待我們
好想趕快見到大家!敬請期待PAPARAZZI~~~

SOOYOUNG
謝謝大家長時間的等待!
為了這次的歌舞吃了很多苦頭但是非常開心
今年夏天跟PAPARAZZI一起開心的戰勝炎夏吧愛你們!

YOONA
能夠見到久違的大家真的很開心很想趕快見到大家!
因為大家總是守護著我們為我們加油我們也感覺更有力量
接下來也請更加愛著我們~~^^

SEOHYUN
日本的歌迷們^^
為了讓大家每次都能看到更好的新的少女時代非常努力的準備了這次的歌曲
希望大家能開心的聽著我們的歌曲
總是模仿著我們的舞步跟服裝讓印像很深也感到很感激~
這次的PAPARAZZI也敬請期待~!
接下來也會努力用歌曲帶給大家力量跟元氣的!^^
--------------------
轉:PTT
2轉:GGB



台長: 李奕
人氣(1,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專輯 OST DVD |
此分類下一篇:少女時代“Paparazzi”,oricon單曲日榜1位
此分類上一篇:少女時代《PAPARAZZI》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