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4 18:28:43| 人氣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C 電視記者Jonathan Bloom 會對少女時代任何成員說:“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K-Pop Google 演唱會在美國引起很大的轟動。

ABC電視記者Jonathan Bloom在K-Pop Google演唱會結束後在twitter上寫到:“我很確信地說,我會對少女時代任何一個成員說'我願意'。"

似乎他對這7個女孩一見鍾情。如果少女時代任何一個成員要求他娶她的話,他隨時準備好說"我願意。"


他繼續補充到:"少女時代表演了紅極一時的'Gee',很顯然她們為什麼是第一!"


Jonathan的推文令人印象深刻,尤其他是在美國演員兼歌手Simon Curtis對少女時代秀英讚美後發布此推文。 Simon Curtis對秀英說到:"我要死了,秀英簡直是個女神。"

少女時代近日現身在'SMTOWN Live World Tour 3 in LA'和'MBC Korean Music Wave in Google',獲得了不少音樂愛好者的關注和喜愛。作為引領K-Pop的組合,少女時代將打入美國市場。
轉自:KpopStarz

台長: 李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