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0 22:29: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是我們的紀念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喜歡聽心靈之歌,看西洋片
而最近我變得比較俗氣,除了愛唱(范瑋琪~我們的紀念ㄖ)和(同恩~~不准哭),還非常喜歡看韓劇,沒上班的夜裡,會和很護士.歐巴桑一樣,從八點檔開始追著連戲劇,看(金色摩天倫)感受劇情的意氣.懸疑.逗趣,同時也向朋友借了(人間四月天)的VCD,感受徐志摩的悲歡情雨

喜歡劇中浪漫的場景,喜歡失人口中的每一句詩,我沉醉在復古為美的感覺,忽然時空交錯,不知今夕是何夕

因為感動,就在朋友信箱裡留言,我說:『看電視讓我想到一個人,不知道他過得好嗎?半年多沒跟他見過面,不知工作是否順利?


你呢?今天過得可好,今年的夏天特別熾熱?小心別中暑,尤其夏天飲食要特別注意,你知道嗎? 覺得人生道路有朋友,就不孤單,送你一首歌~~我們的紀念ㄖ~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動季
只是習慣在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好想緊緊的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ㄖ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的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ㄖ 紀念我們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淚流過淚才看得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我用寂寞來逞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起傾聽我 輕輕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歌吟"我心聲"

沒有特別的涵義,只是我很喜歡這首歌,把它送給你品嘗 祝你順心,』


經過時間的歷練,我想,我們都已了解到沉著與忍耐的重要性
一如當初所說的,一起跟著時間走就是了,時間自會把結果帶出來

這個夜裡,我自己用了番茄汁調了一杯酒,叫它(愛的瑪莉),一個人站在洋太上靜靜的品嘗著,望著月光下的遠樓近路


心裡其實默默的感激,感激身邊曾經走過的人,讓我感受很多的事情
豐富我的人生,留下將來依稀可以遵循的軌跡

我知道我的一生也許將在漂泊中度過
不管多年以後~~~
我又流或到哪裡
我會時時刻刻想起


台長: 詩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牛肉麵
此分類上一篇:機 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