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0 10:47:14|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 留我一個人就好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下的父母都認為,孩子一天不成家,就不算是成人
而我認為,是昏男女一旦沒有成婚,就是單身

單身有什麼好呢?
單身有充分的自由,到深夜的PUB裡,坐在吧台邊點一杯鷄尾酒,輕嚐一口,問身邊的落單男子:『先生,你一個人嗎?』,再邀請他跳舞,邊搖屁股同時感性的告知:,,,,『認識你之前我是憂鬱的,』

單身可以稱份享用一張雙人床,半夜不會被抓起來問:『妳愛不愛我!』或『幫我弄宵夜.下一碗面好嗎!』,衣櫥可以全放自己的衣服,不必犧牲一半的空間:不必一份薪水兩人用:可以用很長的時間吃一盤飯,沒有人會催促著:可以隨性(個性)在外過夜,不必忍受被人憤怒大喊:,,,,,,『你去哪裡..給我說清楚!』


現代人努力享受青春,愈來愈晚婚
晚婚的程度,據說跟教育的程度成正比,教育程度愈高者,單身的時間愈長,乖黎適婚愈短




人一旦淪為單身,就不時會想起國中國小高中...同學,早在畢業後就急急結婚去,因愛過頭,或因腹中有喜!反正開同學會時,總會見到一群的飲食男女隨身帶著孩子,尿布和奶瓶,憂心柴米油鹽,談連戲劇和過氣的明星


和單身男女行影之下,歡喜和落寂相交織,到底誰是幸福的,一時也難以說清


但是早婚的人終是贏家,據說~~他們三十六歲後就可以當祖母,也就是說,當許多人等到三十幾歲才決定收心結婚,猛發喜帖要回收年年陪出去的禮金之際,早婚的這一群人這時早已發第二輪戰役,收到你的喜帖後,立即會以兒子取媳婦為名,回寄一張給你,第二度炸你


單身男女以一代敵兩代,萬萬不敵
這時只能任人轟炸,別無他法

不管早婚晚婚,人生本都是一場戲

因緣天注定,凡事隨緣

只要性能力還健在,各器官保養良好,什麼時候結婚都沒關係

台長: 詩亭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機 緣
此分類上一篇:姻~~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