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2:10: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言送林志玲賓士車? 言承旭:要買賓士 也會先買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視「白色巨塔(新聞、網站)」昨(18)日首度開放媒體探班,所有演員吳孟達、言承旭(新聞、網站、圖片)、張鈞甯、SAYA、楊謹華、梁修身、乾德門、徐明等皆到齊,面對媒體詢問言承旭對於醫療與護士等話題,他突然發揮幽默說「想當婦產科醫生」、「對護士有遐想」之類的黃色冷笑話。

問到林志玲(新聞、圖片、商品),言承旭也不改往日酷樣打太極拳回應。

從開拍以來「白」劇劇組對於拍攝工作一直保密到家,昨日終於開放媒體探班,媒體焦點仍聚集在言承旭身上,記者問到從開拍至今,在接觸醫療部份有沒有什麼感想,他突然發揮幽默說:「我比較想當婦產科醫生。」

接著記者問言承旭對護士的印象如何?他突然笑說:「在某些電影裡頭我對護士還蠻有感覺的,有些護士很可愛。」

讓人不禁聯想究竟是「那些」特定的電影?沒想到平日總是酷酷不愛理人的言承旭居然會開黃腔,終於感受到他個性可愛的一面! 問到言承旭私下是否有關心林志玲的身體,他迂迴回答:「自從接演這部戲,常常在急診室裡看到許多生老病死,拍到許多生離死別的場面,深深覺得健康很重要,即使賺再多錢也沒有用,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之前曾傳出林志玲想將傳言中言承旭送她賓士車賣掉,言承旭笑說:「我自己都是開破車,要買車也會先買給自己吧!」 昨日這場戲描述飾演總統的梁修身,將接女兒SAYA出院,看到SAYA的光頭,梁修身說:「我自己也有女兒,很不能想像如果是我自己的女兒剃光頭會怎樣,真是讓人心疼!」乾德門日前因膽結石引發十二指腸潰瘍及胃穿孔住院開刀,四天前重回劇組,他因病足足瘦了八公斤,他說:「沒想到戲裡演院長,自己卻進了醫院。」

台長: Sand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