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9:21:3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暫文樂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要要要要ˋˋˋ

要暫文樂ˋ

要段考嚕!

俺要加油嚕!

不能枉費親愛的"闕老師"和"葉老師"

的指導!

俺要衝衝衝!


黃晏琳今天來我家ˋ
嘿嘿~!
其實也要感謝他︿︿*

因為我有2打又6天(大約)沒玩電腦嚕

顆顆~
應該說是沒玩勁舞樂ˋ
被禁被禁
(泣)*

還好有爭取一點時間
來打可愛的報台....

不然我可能會跟電腦與世隔絕樂ˋ
打字也會變慢耶><

我不要
(阿阿阿阿阿)*回音

今天=ˇ=

我一直在唱歌

顆顆~
最近也沒聽歌
幾乎都唱一樣的歌=ˇ=

哈哈~
當然....
還是可以唱的很智障
顆顆

不憨就不叫做林欣儀勒ˋ

說實在的!
今天有夠樂ˋ
快要變成ˊ北京烤鴨樂ˋ

熱熱熱熱ˋ
所以一直跑去資訊主吹冷氣
哈哈!

疑?主題主題勒?

黃晏琳快要到我家時
突然....

發現....
金包銀耶!!!
本名:金包女

我和曾莉雯看到他的第壹眼
(腰受包包好亮會反光)內心os

因為包包是金色
所以他叫做金包女

被我改成金包銀
我好9沒抗到他樂ˋ

所以....
我又開始唱歌樂ˋ

八郎ㄟ細ㄇㄧㄚ

吸硿"ㄎㄧ"購包銀

溫ㄟ細ㄇㄧㄚ 摸打及ˊ

顆顆=ˇ=
下場當然是被曾莉雯密封樂ˋ嘴巴



今天
踢足壘時
我悶女生比男生竟然是0:3

神奇耶~!
通常都是女生贏男生噢ˋ
噢~沒想到(泣)*

老師就用它的"豬腳"
幫女生踢樂ˋ一枚漂亮的全壘打

當然女生就贏哩!
歐耶耶!
拉拉拉拉拉~~~~]

***(男)
吼!
喝我的水
心裡很生氣又很好笑耶!
因為阿=ˇ=
我喝過

他哪來的膽喝我的口水?
女生就算樂ˋ
他是男的耶!
還好嘴巴沒碰到瓶口
不會去撞牆=ˇ=

但是又很好笑....
想生氣又生氣不了
一直很想笑ˋˋˋˋ
又要憋ˋ
累押!

一下課ˋ
我就把我裝滿滿的水全都到掉樂ˋ
還清洗一變
他想喝到我的口水
我可不想哩!

沒想到剛裝完...
上課的時候
警戒心放下來樂ˋ
沒想到他又趁我不注意時

又喝勒ˋ
吼吼!
生氣的feel出不來
結果又是
把水全部都到掉
殺菌一變
重新裝水勒

打掃的時候ˋ
詹屁不災哪來的瓶ㄗ上面抽個洞
裝滿水!
開始噴人樂ˋ
顆顆

看起來超好玩的耶
我要跟詹屁拿
他不給我
但也怕對方會(噴水)人

就抓著瓶ㄗ動來動去
當然是狂笑啦ˋ

後來詹屁到女廁拿樂噴水的
是鹽酸
不要嚇嚇到噢
是用完的
很乾淨
裡面是水!

但俺不災
我以為詹屁瘋樂ˋ
拿鹽酸噴然還得了阿?
噴噴後摳摳我可賠不起阿

誰災
詹屁拿給我!
我下一跳
我以為他要玩真的!
就"阿、"的一聲

詹屁又笑拉~

後來越玩越瘋
直接拿瓶ㄗ潑水
哈哈~
但我一點也不想玩哩!

我可不想用到全身溼答答
誰知道"蔡晶晶"(蔡昌*)
發瘋~拿瓶ㄗ直接潑水

可憐的我也被潑及到樂ˋ
但被潑到後ˋ發現好好玩噢ˋ(蠻涼的)

後來沒多9ˇ平息樂ˋ

但仇還沒找(蔡昌*)報勒

我就用一種想笑用想生氣的表情走過去
誰災(蔡昌*)就拿瓶ㄗ假裝要潑我!
我又不是白痴
整罐水耶
潑到還的了~會出人命噢

當然是壹直閃摟
情勢逆轉勒?
怎換他來噴我?
應該是我噴他吧?

但為樂我的小命ˋ
當然是逃回教室勒耶

後來耀德兄擦黑板
不知哪根經不對
兩隻手拿著一枚板擦
用跳的插黑板
當然是地震摟ˋ
好笑好笑到爆ˋ

今天"可愛"的(蔡昌*)
上表演課時ˊ
作歌仔戲得動作超爆笑的勒
吼吼吼~
肚ㄗ痛痛痛勒~
(笑太high)

然後上是學課時
老師給我悶看一段影片
(數老)
疑疑疑?
哪根經不對耶?
要段考勒....
還抗影片~老師是瘋樂噢?帶頭瘋

後來想想
算樂芭ˋ
有影片看就該偷笑(依定又是***數學)

誰災看影片耶
有"王伯松"的大名耶
老師掰說
他是裡面也路人甲
(路人甲有那摸偉大咩?)內心os

哈哈~誰知道老師是眼裏面得男配角
(大學時社團***社拍的!)

哪跟經不對竟然去拍斷*山

噎噎噎?
哈哈哈~
反正劇情很好笑
(懶的說勒)

披S:老師以前的頭髮超可愛!

台長:   儀宝☺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