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2:27:10|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來煮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這是我打過最爛的標題XD

不然你說要怎打阿?


昨天阿 和前天 一直有蚊子來打擾我睡搞搞
倍我逮到 我讓你死無全屍XD

--------------------------------------------------------------

童軍課來煮飯?
很奇怪阿 XD

我悶是自己生火 自己煮飯 自己帶食物來配

說到這個吼ˇ
剛開始在架架子時
我好聰明歐!! 呵呵 我會不好意思
因為我太聰明所以我會架架子?!
(自戀狂XD)

然後那個生火麻
我悶總偷偷 花掉

自己的三根 別人的兩根 又跟老師拿兩根和一顆火種 再環別人一根火材

好樣的!!! 分數都被扣光樂好咩=.=

只不過阿 還好阿錕來幫忙 不然我悶升到明年都升不起來
那個卓老頭阿 說我悶這隊很爛=.=
哈哈!!
一直跳巢 還好最後歸巢 而且很盡責 買勒兩罐飲料和碗筷
不然我悶這組就要用手抓飯=.=?!

大家還拿飲料來乾杯 慶祝我悶的飯圓滿成功
我悶是第3個煮好的

比起其他人 哼哼 不遜色XD
可以吃就不錯摟 老師勾白飯 還好沒選稀飯等XD

我悶就拿起很多罐頭來配白飯吃 外+一包海苔?
很蝦沒錯 邊吃啊 海苔就一直飛
老卓也說不要讓海苔飛勒 很難清理的勒XD

然後ㄋㄟ ㄋㄟ 羊 就抱這鍋子來洗 沒想到

鍋子被燒的下面都燻黑樂 它的衣服也全黑樂=.=
它就在洗手台那邊洗他的衣服 還有庫子

乾脆一點 一起去洗澡好樂XD


PS 真的好玩 OK?! 你懂麻? 你不懂麻!!

台長:   儀宝☺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魚 
 好深奧啊.... 難怪會不懂


 XDDDD 瞎掉
2006-11-26 09:2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