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2:20: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ˊˊ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美好

沒錯沒錯 但就在一些事情後我很不爽樂

就今天要下去練啦啦隊 好樣的!

某位女士說歐 幫我拿一下書包歐 我當然是OK阿

但是我悶般的人告訴我悶說 不用拿要上來打掃

你當我是笨蛋媽?! 這種是我會分辨 而且你也沒東東啊

後來很久 八成是去混樂 許久才來跳啦啦隊

我跟你壹起跳耶! 你丟下我?! 沒差啊 反正又不差你壹個

後來他就問我 書包勒?

我說在樓上 因為等毀要打掃ˇ

他說那點名板勒?!

我說我沒拿

他罵我 幹你* 最後依個字她沒罵

靠杯歐 我錯媽? 要拿自己不會拿歐

每次上課都看我的抄我得筆記

你哪門東東啊

我是看在你是我同學 不然我連削都不削

叫*咩 說啥摸自己是正咩

我胚 最後不都被***甩樂

***還說當時看錯眼瞎了眼ˇ

我不意外OK?!

台長: 重新--*開始,,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俺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就是矛盾-.-
此分類上一篇:摁 我現在越來越懂我自己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