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38: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 哭? 騷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硍= =
劉宏興
我覺得你是一枚對女生很好的男生
(在我眼中)
因為我做錯什麼是惹你生氣
你種是寬宏大量的原諒我!

但今天你竟然...
今天你被人家說作弊
我知道你很生氣!
通常都會狡辯
但是...
國文老師不相信你...
你很生氣!
我也知

但你槓麻罵國文小老師?

國文小老師是個女的ㄟ

你把她罵到哭你之不之?

他哭的很慘...
被誤會就被誤會
槓麻要繞人打他= =

馬得勒...


上表演課時...

我跟幼稚(喜歡我的!)
同組...
我悶演蝴蝶...
幼稚就是蝴蝶= =
我花= =
很故意耶....

最後結束後...
他還想做我的位子
我打他
他才罷休...

台長: 重新--*開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