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2:55: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不知從何時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七點跟朋友相約去飯店吃早餐!吃得很飽!

下午一樣拼命的在用報告~
去了學校討論畢展的事,明年就要畢業了~選完會後~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失落感,
我想應該是在大學裡我都沒有真正知心的朋友,
還努力去追求一些不是屬於我的東西來給自己增添煩腦!

心情不好總是會想吃東西,
讓我想到”瘦身男女”,
那時看這部電影還疑惑為何失戀心情不好的人,
要一直靠吃東西來發洩呢!
現在我知道了,人因為心情不好沒得發洩的同時,
腦裡就會傳播訊息告訴身體,需要有發洩的管道,

有時真想當個沒感情的動物......
人有思考邏輯及EQ管理,
人有道德有頭腦可以分析,所以只能學習成長用頭腦思考!

該好好想想控制自己的情緒跟思考!
不該在心情不好時感情用事!!!

其實做什麼事都是有人認同有人反對,
現在變得比以前現實也不容易表答自己內心的話,
變得想像別人一樣好,因為自己已經失去方向,
已經迷網,
但今天唱歌在錢櫃看到雜誌,
寫到”做對得起自己”的就好!

我的心好亂,大學裡一直在過不是我想過的生活,
三年了~最後一年就畢業了!
但是三年裡我想我已經得憂鬱症~
心情有不好到認為全世界不管做什麼事都很現實,很假!
做任何事也都提不起勁,連我最愛的興趣都已經不愛了!
就覺得人生沒目標,沒有好的事物~
想過自殺.......................已看透人生!

但是後來我遇到貴人,慢慢把我找回來了點,
這些日子就一直慢慢的成長,
那些痛苦的日子在我印象中,只有每想起任何的事都會不自主的流眼淚,
但是卻無處發洩無人可講。

所以我常常喜歡一個人做事,
可以想許多自己的事,
我不想讓別人在我眼中看出我透露出的訊息,
我很想回到以前,
但我知道人是必須面對要長大。
只是心裡的痛苦真的很難受!

我想知道如果有人像碰到我這樣的問題,
他們會像我一樣ㄇ?!
所以漸漸的我開始迷網,開始懷疑自己,覺得自己是不是思想錯誤,
才會心情無法轉換回來!也才因為這樣常去尋問別人會怎麼做~
心裡還是沒方向...............

因為我的心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那種背叛、被騙、自尊受損、沒有人真心關心,只是為了聽八卦的感覺,
沒讓家人知道所以沒人可以依靠,
我已經變得無法相信該相信的事,
這一切走的不順!重新是不可能,但我希望能找到轉變的出口....!!!!!

因為我真的好痛苦!!!!!!!!!!!!很傷心很難過,
那兩個我認真對待的人~那個雙重身份的人~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
.....................................................................
眼淚伴我入眠...........................................................

                 心痛一樣在!
永遠刻在心底







好痛苦


當我想真正開懷時我又再度想起



真的很痛苦!!!!!!!!!!!!!!!!!!!
好難受!!!!!!!!!!!!!!!!!!


以前可以一睡就忘煩腦
現在在我心底永遠忘不掉~~








                       心像針被刺一樣



傷痕累累





台長: Si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