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1:38:2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太衝了~
昨天才排的舞~今天馬上就要上台表演!
害我昨晚一點都睡不著~一直想著動作!

還好今天後來有一直練~也有對過音樂~
這種排舞我還是第一次~以前都是事前練超久~然後才表演~
其實跳舞就是要放開!動作要大才好看!看到有些只因為要表現,
但是卻沒有認真在跳,實在很可惜!要學就要認真點才盡業呀!

我看起來真的會給人家很冷的感覺ㄇ!
我並沒有惡意呀!也不喜歡搞曖昧ㄅ!所以臉都很冷~
唉~其實我內心很溫柔的!
大概也只有我自己才知道ㄅ

現在不習慣去對別人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故意~但是總覺得少了點親切感~
感覺大家都在裝~好像有點距離~
好想快快樂樂的生活~跟朋友輕鬆自在~
真不喜歡每天看到卻要假假的交談假假的笑~
不喜歡這樣子!!!


我的工作希望快點打電話叫我去面試ㄅ!!!
加油!!舞一告已段落!算是小成功啦!

還要繼續努力其他方向ㄅ(還有下一隻舞要練呢!)
各方面都會努力的!不能放棄!
辛苦才會有代價!

台長: Sing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