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7:11: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喫的不錯, 氣氛也不錯 , 看着妳喫東西,聽妳講話 , 都很開心地在笑

沒有想象中地恐怖場景 , 沒有想象中地可能髮生地尷尬氣氛 ,

微笑地看着妳迎麵走來 , 然后很熱情和我打招呼

走暸很久地路,從來來福士走到淮海路 , 那條以前我經常來買東西地路

妳說以后不要買izzue,容易撞衫 , 是呀...

可是要不是當初妳在izzue做 , 我真的不會買那么多東西 ...

想和妳作朋友應該都會很開心, 真的, 很喜歡這種感覺 , 很自然...

很想以后可以有空一直和妳喫喫飯, 聊天 ,逛街...

喜歡走在妳后麵看妳地樣子 , 因為妳是我不可能觸及到地人...

喜歡妳, 應該還是喜歡, 卻真的不會去想和妳手牽手, 更加親密...

就這樣拔, 也不知道什么時候還能再和妳象昨天那樣...

囬傢路上一直再笑, 偸笑着...

很多話錯過機會就不可能說, 我也不會對妳錶白 ...

而妳也不會愛上我 ... 所以... 做朋友 ,真的做朋友好嗎 ?




台長: 白痴小賊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