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7 01:38:44|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BA/很不喜好哈佛!豪受訪曝心聲

體育中間/綜合報導

CBA全明星賽週熱烈閉幕,台裔控衛林書豪以北區人氣王之姿爆砍全場最高41分,無奈最終球隊輸球無緣明星賽MVP大獎,賽後接管專訪時透露表現全明星賽極度好玩,很喜悅能給球迷帶來歡樂,席間還自爆「很不喜好哈佛」的陳年舊事。

▲林書豪在CBA全明星賽週玩得相當高興。(圖/翻攝自微博)

飛機杯由於CBA全明星賽週個中一個環節是由大學籃球員與CBA的新秀們組隊匹敵,是以身為「哈梵學霸」的林書豪在中媒的專訪傍邊難免俗地也被問及大學期間的舊事,回想起當時,林書豪竟語出驚人默示「很不喜好哈佛」。

回想起其時代表哈佛大學征戰NCAA,林書豪默示,他對大學籃球生活生計印象最深入的記憶就是在場上絡續地蒙受敵手嘲笑、漫罵,只因為本身是亞洲人,而談到為何選擇就讀哈佛,林書豪則自曝「很不喜好哈佛」,會去SM道具就讀是因為別無選擇。

情趣用品「因為哈佛在波士頓,然後我在加州長大,我感覺,要飛6個小時、然後冬天太冷、然後我最喜好吃的餐廳都不在那裡、家人也都不在,所以我很不喜好、很不想去哈佛。」

「到最後我沒有此外選擇,所以才決定去那裡,因為我很想打球。終究天主有完美規劃,讓我在那裡有一個機遇可以打進NBA,回過甚看情趣寢衣,如果我去舊金山、UCLA、或是一些承平洋十二校同盟的黉舍,我可能打不進NBA、走如今的路。」

同時林書豪也大讚了CBA全明星賽週有大學籃球員與CBA的新秀們對抗的角逐,究竟在美國的大學籃球員是沒有機會和國內最頂尖的籃球員同場較勁的,直呼CBA和CUBA的交換賽「異常極度好」。

啪啪啪情趣用品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73124

台長: sanchezrd4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