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15:06: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速戰速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速戰速快解決感情的問題真的很狠嗎?快刀斬亂麻其實也還不壞...........2001.10.07
前幾天接到老媽的電話正講的起勁時,突然老媽有點神祕兮兮小小聲地說小弟帶了個新女孩回家,她得趕緊去準備些水果招待他們,老媽每次都是如些有些反應過度,連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之前小弟也有過一個女友,交往應該有两三年了吧!在我們這些外人看來似乎情況還不錯的樣子,但是分手卻像翻書
一樣令人 措手不及,不知小弟是如何解決這事,前任女友好像也沒怎樣的大吵大鬧,只是那天見他電腦上的桌布已經換成現任女友的相片夠速戰速決了吧!
寫到這突然想到星座專家說天蠍座的人很可怕,翻臉無情,討厭的人事物絕不戀棧可以隨時像是丟棄廢物般的狠心,一點也不 心軟,思想方式有點神祕感,但是也很專情,愛人可以愛到死,好像真的有點可怕吔!
在我自己的經驗來說(不好意思我也是天蠍座的人)其實喜不喜歡一個人我幾乎可以在剛認識的時候就知道了,剩下的只是值 不值得託付一輩子的考量,我是非常理性的人現實永遠擺第一,接下來才是浪不浪漫啦這一類的事情,當然個性合不合得來也很 重要,所以我想小弟他們個性上面出了問題的可能性最大,所以也不能一昧的怪罪是星座問題在捣亂………..

台長: 紗南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