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10:41: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角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
跟QQ回家停完車後..
俺看到一隻獨角仙..
然後我就把他抓起來..
給QQ看..
我問QQ要不要養他..
QQ說不要..
唉~我只能依依不捨的把他放下..
之後看他好像很渴..
手上剛好有烏龍綠茶..
於是我就吐了2口給他喝..
QQ說不要把他放在馬路上..(QQ會怕,所以只能操控我去抓他)
我又要把他抓到樹幹去..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要吐2口烏龍綠茶給他喝..(我粉有愛心滴)

昨天晚上..
半夜..
QQ去洗衣服..
當時俺已經睡到跟周公下完象棋了
突然間
聽到QQ大叫說
剛剛在衣服堆裡有上次那隻獨角仙耶!!
(獨角仙押獨角仙,雖然我喜歡你,可是你也不能跟我回家押)
可是因為由於我真的太愛睡了..
我沒有起來看..
所以只有聽QQ在那講講講的..(總覺得他好像在騙我)

今天..
在問一次QQ..
因我以為我昨天在做夢..
QQ說是真的..
但狠心的QQ..
用最大的水量..
把獨角仙給沖走了..
嗚嗚..
獨角仙..
希望你還健在..
但你不要再來我家了..
因俺也會怕..
不是怕你..
是總覺得好像靈異事件..
阿彌陀佛..

俺驚驚...

台長: ܤ·° 甜蜜滴酸酸ܤ·°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暫時分開不等於是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