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1 01:05:0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中了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的豬頭小妹
打電話來給我
電話那頭遠遠傳來一聲「珊姐~~~」
心裡想這個豬頭妹不知道什麼事
原來是叫極具有時尚眼光的我陪他去買靴子
於是姊妹倆這麼就到了台北服務生都經過挑選的百貨公司逛逛
果然~我就知道
沒事不能出去逛街
因為要買東西的豬頭妹沒有買什麼
倒是我這個陪客買的比他還多
不過這都是題外話
在我們姊妹倆血拼完之後
到了隔壁的麥當勞稍做休息
正在跟豬頭妹稱讚
麥當勞真是個上進的速食店
不斷推成出新而且都還蠻好吃的
兩大速食連鎖店都很長進給他鼓鼓掌
講著講著
突然看到牆壁上有一個活動
名為「投名片、吃大餐」
每個禮拜都抽出五名
而我去的那天剛好再過2天就要抽第一次了
看著那感覺似乎很孤寂又空空的名片箱
當場決定把我皮包裡所有認識的人的名片都投進去
心裡想後天都要抽第一次了還沒人投
反正丟臉的也不只我一個

心裡都逐漸淡忘這件事了
結果某一天一個同事跑來問我是不是有參加麥當勞的活動
我說:「有ㄚ」
同事說:「你中獎啦!我去吃有看到你的名片」
當下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真是太爽了
我從小到大似乎還沒有抽獎中過獎呢!
當下和同學翹了課跑去吃了一頓免費麥當勞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