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00:19:4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套俱全台灣最美麗主播的話
人老了就容易感動
這句話在原本就愛哭的我身上
似乎更受用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天看電視新聞
其中一則新聞看了必哭
就是高雄吧~有一家張姓小朋友
有三個兄弟全患了白質退化症
這個病呢現在世界上還沒有藥可以醫
這個病也就是當年蘇珊莎蘭登演的「羅倫左的油」的那個病
發病後會逐漸退化。。不到兩年就會變成植物人
再來就是等死
他們不能吃任何含有油的食物也不能吃有籽的食物
總之很麻煩~~

這個病在世界上似乎也是挺罕見的
但是在張姓小弟一家
卻兄弟三人都被上帝選上患了這個病
看爸爸媽媽在鏡頭面前哭的泣不成聲
電視機前的我也哭的不能自己
事隔兩天繼續看電視
新聞說報導一出來後
張小弟一家人接到全台灣各地的善心人士將近6千萬元的捐款
媽媽哭的感謝大家
應為張二弟已經發病似乎沒什麼能力挽回
他們帶著這筆救命基金
要帶者漸漸有發病跡象張大弟去美國就醫
剩下的錢要給張小弟做醫療基金

看到這。。覺得台灣人真有愛心
本來覺得與其拿這麼多錢去南亞賑災
不如拿來幫助台灣921的災戶
後來想想這樣真的太自私了
將來如果我的生活環境也遭受到大災難
我也想大家支助我們國家
所以愛要放寬
我要去捐款給南亞的災民

除了看這哭的半死之外
我最近在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也是隨便一個鏡頭就把我搞的淚眼汪汪

真的是老了。。愛哭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