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01:32: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可為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的情人節
過的粉充實
因為呢...

中午的時候
與親親愛愛的帥哥小表弟2枚
原本預計要去吃牛排
但是小朋友不願花大錢吃難吃的鬥牛氏
所以姊弟三枚就跑去吃必勝客吃pizza
不過還好...當天在必勝客的都是family
所以咱姊弟也見怪不怪啦
除了狂罵小表弟追女仔不力之外
還跑去觀察大表弟心儀的女生
小表弟和我就像怪胎一般
在大表弟心儀女生打工的店前走來走去

到了下午
和朋友相約喝午茶
哈哈...很久沒過這麼悠哉的日子了
午茶之約進行到尾聲時
收到親愛的可為哥傳來的情人節簡訊
開心不已....
畢竟一個結了婚的男子
還傳簡訊給你是多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想到還可以與二哥約約見面
於是開開心心的飛奔之電台
先跟可為哥拿他去日本玩的小禮物
得到的事名牌的comme ca的糖罐一盒
(很有愛名牌的可為哥風格)
還跟可為哥拍了幾張愛的照片
畢竟可為哥說
我不能到處張揚他已經結婚了
因為他要保持單身的價值
而我就是他的(拼頭)?
而這張照片我個人覺得是粉成功的
畢竟男的帥女的可愛
而且不認識我倆的人看照片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呢(哈哈)

晚上呢就更精彩啦
跟可為哥打完屁後
就跑去跟二哥混
先在一旁看二哥放者他自己喜歡的音樂
做他自己覺得好聽的節目:p
然後再混混去吃飯
當然每次只要我在二哥身邊
就是我耍大任性的時候(雖然二哥偶爾會不鳥我)
所以我們去吃了我還挺愛的麻辣鍋
而且在這天還跟吵架許久沒有和好的大哥
來了個和解大擁抱

讚.....
這就是我2004年的情人節
雖然還是沒有情人可以一起過有點悲傷
但是算是過的很開心的啦!!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