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9:32:1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不該結束,我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踩在同一塊土地

我們仰望同一片天空

我們呼吸同一種氣體



我們是這麼密不可分

我們是如此環環相扣




只可惜,

我們要的視野

我們要的遼闊

我們要的色彩

彼此都給不起





就這樣,

這麼密不可分的兩個人

如此環環相扣的兩個人

沒了交集





我,

是故事的配角

而他,

是梗,是故事的主角








主角讓配角的我

等太久了

而身為配角的我

早已殘破不堪





這故事只剩我一人在唱獨角戲



從頭到尾,至始至終都只有我一人

所以

結局也該是我一人喊end





結束這故事

結束我的心

結束我愛你






可惜的是

故事的結尾

將用悲恨兩字收尾



































這故事,




將劃下句點。



























台長: 火G ♥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