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7:03:5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03 00:41:05 小魚的留言====================
貓.....看到現在的你.小魚放心多了.貓對於感情的事真的太過於投入.栽進去就忘了出來.很高興你看開了.在九歌幫忙的那幾天.看到你如同一隻瞎了眼的貓.心裡真是捨不得.只要貓有需要小魚.小魚會隨時在貓的身邊.因為我們是{貓和魚}
=======================================================================
======================2004-10-03 03:48:10我的回應======================
TO:小魚
有魚貓就不孤單
因為貓離不開魚
謝謝你陪我度過每一個難關
讓我有力氣支持下去
=======================================================================
很好的友情,現在卻因為某些人,必須暗自的鼓勵彼此。這篇留言我一直都放在心裡,每當我沮喪時,我都會再看一看,它會讓我有力量。
我不想讓小魚為難,我也不想跟其他人爭論,我一直都是如此,從來沒有變過,變的是你們,你們貪心妄為的不知收斂,我一再退讓直到無法忍受,從今以後你們是你們,我不會再理會,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決定,放下你們這些人,我還有成堆的朋友,小圈圈是不可能在社會上有成就或永久的。
謝謝小魚今天對我說的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總是支持我給我力量,這樣的朋友讓我很溫暖,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而我們之間也不再是言謝足以的交情,你給我的所有,會有回報的。

台長: Stacie Cat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