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17:32: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影兩得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秀文 - 歌影兩得意



成績

我覺得我在2001年的歌唱事業和電影事業的發展都很平均,還算滿意啦!不過,如果你要我選哪方面較突出,我想是演唱會,因為那場演唱會真的做得很有水準,當中的歌服、歌曲、氣氛等都比預期的好,令我有很深刻的印象。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現在的唱片市場不太好,演唱會又常被說賣得不好,但是我可以有12場的成績,真的很開心!也可以說是我去年最滿意的工作。

電影

其實,這幾年都相當好,前年有一套大家都很喜歡的《孤男寡女》,算是我在電影事業上的一大變化。而去年的《瘦身男女》和《同居蜜友》都是不錯的電影,我特別喜歡在《同居蜜友》里飾演的那個「爛撻撻」的角色,因為感覺很不同,而且和我還有點相似呢!

感謝

當然有很多啦!例如我的經理人Wallace,其實他不只是我的經理人,也是我的partner,去年他的確幫了我不少,讓我可以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朋友方面最想感謝梁詠琪,因為她為我寫了一首歌《跳傘》,相當好听!至於家人,當然個個都要感謝啦!不過,就要特別感謝我弟弟,因為他是我的私人助理,平時的瑣碎事,甚至財政都是由他去處理。

緋聞

對於負面新聞,我不會覺得不開心,因為我知道那些報導全部都是假的,只不過是某些好事的雜誌亂寫!但我比較擔心的是,讀者信以為真!





願望

在新的一年,希望對自己好一點!(去年你對自己不好嗎?)不是對自己不好,只是去年工作太多,根本沒時間對自己好,也又沒時間陪家人,所以今年的願望就是要爭取多些時間睡覺和陪家人。

工作

我想在電影方面多嘗試不同的東西,如演不同的角色,像是醫生、律師等專業人士,我想這些工作,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做,所以很想在戲里面嘗試!而導演方面,雖然我很欣賞杜其峰和馬楚成,但也想和其他導演合作,像最近和谷德超合作的《嫁個有錢人》就是一次新嘗試。至於歌唱事業方面,希望和陳輝陽多合作,我們已經不只是工作partner那么簡單,還是可以聊天的朋友。另外,已經有人找我談今年的演唱會,但我還在考慮。

愛情

嘻!唔……繼續努力啦!(說時臉上充滿喜悅之情。)

擇偶

我倒是從沒想過要嫁個富家公子,那么多年來都是靠自己,愛情和經濟是不應該相提井論的。對於另一半沒什么要求,一切都隨緣。他的條件其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和他一起開不開心?簡單的說,就是憑自己的感覺。

結婚

結婚?隨緣啦!每個藝人都希望能在工作崗位上呆久一些,我也不例外。适婚年齡其實因人而異,我覺得早婚不是一件好事,剛開始也許你會以為一切都很美滿,但相處久了,你可能會發現,現實和你心中所想的始終有很大的分別!

理想

其實心中已有一個理想的結婚大計!那就是可以環遊世界旅行結婚,再辦一個法式或者意大利式的婚宴,那就好了!

from--young-express.com



台長: Deborah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