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3:44:41| 人氣1,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em Reap第三天早上-Angkor Wat日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五點從民宿出發
天色昏暗
路上Tuk Tuk和汽車都往同一個方向開去
非常奇異的感覺

讓我回想起有次到阿里山看日出
山路沒有路燈
卻有很多車好像約好了
排成一排
往阿里山開去

遊覽車
Tuk Tku
汽車
把停車場吵鬧的黃沙滾滾

熟悉的道路又走一遍
寺廟右方水池畔早就坐滿了人
自作聰明的往左方水池等日出
等到日出後
才知道右方水池的角度比較好
急忙趕到右方補拍好幾張日出
Angkor Wat在蓮花池內的倒影
心想現在日出陽光正漂亮
也許東廊的淺浮雕「乳海翻攪」可以拍到好照片
像吳哥深度旅遊那本書封面那樣
連忙趕過去
陽光只灑在善神所拉的蛇怪身上
這時候有反光板就好了
真是扼脕
*
沒有臉的石獅子
Devata女神
護城河上的提道
在Angkor Wat內繞一圈出來
恰好遇到四位僧侶正要走去”上班”
回到停車場找Dra
Dra急急從餐廳裡面跑出來說他正在吃早餐
請我們等一下

有個小男生跟著我兜售手環和明信片
我委婉的回答說我不需要

小男生見這筆買賣不會成功
就問我有沒有糖果

我說沒有糖果,但是有鉛筆,你想要鉛筆嗎

他搖搖頭說不想

但是直到我把原子筆和鉛筆拿出來
那個小男生勉強的拿了一支
其他的小孩看到了就把我團團圍住
小女生要紅色的原子筆
還有人表示想要自己挑選
頓時原子筆發光光
連裝筆的袋子都送出去了
鉛筆卻乏人問津

下次如果有人想要去柬埔寨記得帶原子筆去分送小朋友
而不是鉛筆

台長: 貴媽
人氣(1,9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柬埔寨 |
此分類下一篇:Siem Reap第三天下午-Angkor Thom
此分類上一篇:Siem Reap第二天下午-Ta Proh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