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3 23:16: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隻失去鰭的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手有腳,跟別人一樣,but~我不會游泳,從小不諳水性的父母也不帶我去游,就這樣,我的鰭退化了,碰到水我會開始像"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大腦開始分泌物質,腎上腺素大量產生,手腳發軟,幻想萬一溺水時,救生帥哥們會不會發現一隻不會游泳的魚,而且還是隻肚子有點大大的胖孔雀~~
又或者,水裡有水怪或致命的病毒,大家都沒有發現,而最衰地吔~~~就是我中獎
又又或者….反正各種千奇百怪的念頭在我腦中不斷的掠過,搞的魚還沒下水就一身冷汗~~(我擦汗先)
那天我鼓足勇氣,央求同事跟我一起去游泳,他爽快的答應了,果然,同事之間的情誼還是有派上用場的一天,可是他做夢也沒想到,我是如此的怕水,經過他努力的為我打氣,培養我的信心,好幾次在我當起翻車魚在水中翻騰掙扎時,把我撈起來,慢慢的,我可以抱著救命板(浮板,他是我生命的救星)游完一趟,我終於…..辦到了
我好像慢慢的找回失去的鰭,還有鰓,這種過程,大概像人魚公主喝下巫婆給的藥水一樣痛苦吧,基本上如果沒有強大的決心,好像這輩子註定學不會了
我要像丸子一樣訂個年度個人成長目標~~~我要學會游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