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23:54: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打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鏡頭裡你望著場上滿天黃彩帶的落寞神情
如果可以,我好想陪在你身邊
就像那一年季賽結束後的某個夜晚
黑暗中你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可以感覺你有多想為球隊拿下一座冠軍
雖然你什麼也沒說
你只是緊緊的抱著我,無聲無息的紅了眼睛
只是,我可能,再沒有機會擁抱你了

昨天,終於又跟你通了電話
問你好嗎,你說OK,只是很久沒看見我了
你說,前幾天去NOVA時經過我以前住的地方
想起了我,想起了很多我們以前的事
你說,你喜歡我,但是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你說,你沒有辦法給我任何承諾還是未來
明年也許你不會再回來了,你不想要我等待
你不喜歡說再見的感覺,你不想要這樣子離開
這大概是你說的最明白的一次
你帶著濃厚腔調的聲音聽起來遙遠而誠懇
電話這頭的我默默的點點頭
我們是沒有未來的,我們是好朋友……..

只是奇怪的是,明明都知道這是個事實也接受了
再看到你,你的一個眼神召喚
我心裏的防禦工事又全數潰堤崩塌
是應該要離開的意志太過薄弱,還是喜歡你的執念太強
我彷彿陷入了鬼打牆的窘境,想走卻到不了出口

台長: 山米小北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