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8:12: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告訴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朋友A興沖沖的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新光三越逛街時看到你,旁邊還有一個妹
他還說那個妹的背影跟我很像,一度還以為那個人就是我
我笑著問他那個妹正不正,辣不辣
朋友說反正就是跟我有點像
那有牽手嗎,我不死心的繼續問
他說沒有,一前一後像剛認識不久
我知道了,淡淡的跟朋友說
唉~我還能怎樣

朋友不知道我跟你的事情
以為透露夢中情人的消息給我,我會因此開心雀躍不已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不管你的好的壞的,通通不想

我在意,還是在意的要死
雖然你再也與我無關



台長: 山米小北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