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00:54: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mie''s Horoscope ─ Aquari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告了很久一直都沒時間寫
因為粘人精男友這陣子幾乎24小時都隨侍在側
這幾天終於是去家族旅遊讓我歹了個空
呼呼,自由的空氣~~~~

我今天要說的是水瓶男的故事,以下簡稱B

認識他之前,從未想過一天我會認識他
B是大四日文課的同學,一個長得好好看的男生
濃眉大眼,高鼻薄唇,大概178公分,健康的膚色和身材
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夢幻美形男
因為老師每堂必點,所以我知道他的名字
就這樣而已,直到畢業
後來無意間知道他因為系棒比賽弄傷腳踝
我承認我耍了一點小心機,查到他在BBS站上的暱稱
發了一封信給他,問候一下他的傷
想說他也不知道我是誰,就算不回也不會太尷尬
沒想到,他竟然回信了耶
於是我們就在網路上聊起天來
非常單純的友誼,直到....直到我男人去當兵
不是我要說,男人當兵還真是出軌的溫床

那時C已經去當兵了
和親愛的M,正處於第一次分手後的痛苦狀態
那是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比賽,是補賽吧
我約了B一起去看比賽,有個人陪在身旁,強顏歡笑就不會顯得太勉強
那是B第一次見到我的面
B很大方,比賽中不時和我交頭接耳聊著天
甚至有時還親暱著摸摸我的頭髮我的手
當時我不知道,這一切都看在親愛的M的眼中
賽後,我笑著遞黑胡椒牛肉三明治和柳橙汁給親愛的M當回程的點心
那時看球的人少極了,親愛的M就站在我面前
B一頭霧水的站在我的後面,不曉得為什麼M看他的眼光為何這麼不友善
隔天親愛的M打電話問我那是誰,並且回心轉意的收回分手
我和B的第一次見面,B意外的扮演了一個催情的角色

後來,B也去當兵了,我也回到台中工作
每天忙得焦頭爛額,突然有一天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他在高雄受訓,回台北的途中想來找我
一陣子不見,好像更帥了
在我狹小的套房裡頭,我看到他的眼睛裡頭有些什麼在閃爍
那一瞬間,我有點猶豫
我喜歡他好看的臉,可從沒想過要成為男女朋友或地下情人
喔,對了,我忘了說他也有個交往多年的法律系女友
最後,我還是讓B吻了我.....
(ㄟㄟ,也沒有那麼多啦,讀者切莫做過分聯想)
看著身旁熟睡的B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
他本來只是我沒說過話的外系同學,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那一個晚上,我一夜無眠
隔天,B提議說要去練習場走走
我想說反正親愛的M還沒回來去看看也好
那一天,春和景明,藍天白雲紅土綠地,讓人心曠神怡之際
忽地我看見重量訓練室走出一個熟悉的身影帶著鐵青的表情
是親愛的M,瞪著他,遞新電話給我
我跟B的第二次見面,很巧妙的又與M有關聯
親愛的M很奇怪,出現我身旁的男人,他只對B有敵意

B要離開的時候,很用力的抱著我要我做一個好女人
B還說,他要走了,再留下來,要開始捨不得我了
我沒辦法擠出多餘的感情分配給他
他說再這樣下去他的心會回不到他女友身上
於是,我們很有默契的不聯絡了好一陣子
出軌中的出軌,告一段落

這就是我跟水瓶男的故事
水瓶男最近又以朋友的姿態重新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適逢我跟親愛的M週期性的低潮
不得不令人懷疑,M&我&B之間,是不是存在什麼命運的鎖鏈.....?

台長: 山米小北鼻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