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01:48:3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六)

大發現>>>>>>>

好久沒有跟各位報告乖乖的近況嘍,

這位大牌目前仍十分勇健,雖然颱風

影響牠攝取蔬菜量,不過還有乾糧應

急,話說上次為了採買他的伙食,害

二娘丟了一個錢包(((心痛丫…))),

現在只要牠不吃飼料我就有莫名的一

把火熊熊燃起,再來就是乖乖的哀嚎

聲了。

最近突然發現這位大牌會看人臉色耶!

因為牠很愛亂叫亂叫的,間接引起壞

脾氣的二娘發火,如果我抱牠還亂叫的

話再來就有隻小老鼠的屁股受罪,所以

當牠發現我叫牠安靜的時候牠就不敢出

聲耶!~~改成小聲的嗚噎,這樣聽起來好

像在說我壞話哦!!還好語言不通,不然就有人鼠大戰了,到時候請各位買票入

場二娘跟乖乖連袂演出哦!

而且前幾天我老爸在唱卡啦ok的時候,

發現乖乖竟然在睡覺耶(看起來像啦!),

噓!

還好我老爸不知道,不然他會很傷心的,他唱的歌竟然有催眠效用,這也是始料未及的吧~~^^






台長: Bonjour~山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