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01:37:3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五)

一隻天竺鼠的自覺~~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轉冷了,乖乖正在猛吃當中,本來以為暑假瘦了,結果現在小肚子都禁大了害我也不禁擔心起來,是牠想提前過冬所以正在準備嗎?幾乎能吃的牠都吃,連飼料也不挑食說(這讓我有小小的感動,雖然牠一直都是很好養的,更何況我不能忍受一隻老鼠的挑食,主人才可以挑食)

而且走路愈來愈像兔子,都用跳的,真是氣死我了,不行,老鼠太福態也不好,決定幫牠減肥,不過我又很軟心腸,真是天人交戰丫…誰能幫幫我丫

===================================
噓~~上次帶乖乖到我弟房間玩,結果,乖乖尿急不跟我說,就留了一灘水在我弟的枕頭,我發現時已
搶救不及了,還好我弟沒發現,噓!~~不準說哦!!
二娘偷偷滴跟你們講

台長: Bonjour~山米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