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4:10:4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暈眩"美麗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馬、穢多
晚上去美麗華為了看3D版"北極特快車"

沒去過美麗華的三個人
先爬了一段樓梯
氣喘呼呼
來到三樓看到熊貓車

蜜仔:我要坐熊貓車,我要坐熊貓車..
小馬、穢多:我有零錢..快啊,不是要坐?
蜜仔:(傻眼~)不要啦!我開玩笑..
我可是穿豹紋外套打扮的很時尚耶!
沒想到笨到鬼叫要坐熊貓車,害死自己..
接著
半推半就上了"熊貓車"
一路上很不好意思
什麼搭配?
時尚小妞兒+幼稚園生大HIT熊貓車
結果是..
小馬、穢多
比我更起勁兒
雙載還唱兒歌
開心的不像話...

玩熊貓車不忘初衷
是要來看電影的
到六樓
映入眼簾的是
好美的摩天輪
三個人看了一眼之後
奔向..隔壁的
"旋轉小木馬"

管理旋轉木馬的先生
很NICE的跟我們說
要刺激可以坐咖啡杯
要多暈有多暈
啟動之後
手動拼命轉
果真要多暈有多暈
NICE先生看我們玩得不夠盡興
心地很好的讓我們再玩一次(FREE的)喔耶!
小馬、穢多
兩個拼命轉
果真到暈到不行

看電影的時候
因為是3D的關係
感官一直呈現
影像虛幻的狀態
下雪還一直用手抓
插小朋友鼻孔
有幾幕火車大甩尾
也是有夠暈

玩咖啡杯+虛幻3D電影效果+百貨公司動線像迷宮
美麗華..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暈眩"

不過
3D電影
我會繼續去捧場
很棒唷!

台長: 瞇瞇眼外星人~蜜仔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