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09:39:4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的憔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月以來的生活
沒有一個夜晚不會失眠
沒有一個夜晚不會被驚醒
沒有一餐能正常食之下嚥
沒有一天眼神再次有神

酒精沒辦法麻痺,接受藥物後還是又在夢中被驚醒
記憶反反覆覆的環繞,打成了結的是我的心
消瘦的臉龐,朦朧的眼神,瀰漫的煙霧
鏡子裡永遠比前日還更憔悴
裹起身子睡,捲曲棉被,好讓孤獨別這麼快吞噬
流乾了淚,掛飾在臉上的痕,擦乾了就沒人看見
不停歇的忙碌,回到家後的世界又是哪片荒蕪
不再享受付出帶來的喜悅,享受冷風穿透刺骨的隨
往事不斷播放,對與錯已經無法下定解
只記得曾經那個誰,教我打開
也記得曾經那個誰,讓我關上
僅剩的稚氣,絲毫不保留讓它流逝
心裡小孩子的模樣,就讓它死去
最真的不再是不再有,只是曾經


不求回報的付出,留給還在傻的人
不去做傻事,沒有所謂的永遠
洗心革面往回走,繞回了根本
拼拼湊湊後的不完整,或許是另一種完美
冷眼繼續看待這個世界
瞬息萬變,唯一不變的是眼前的風景
這是我的努力,自私的也封閉
一步一步,看似後退,我很努力向前
區隔兩個我
一個是妳的,一個是原本的
留給妳只剩下這麼多
不會再有誰能擁有
屬於她的我
平靜的心,已拒絕再有浪潮
再好的也無法撼動冰冷的感情
因為很怕會再次愛不停,直到聲嘶力竭,歇斯底里,變成被恐懼害怕
再次狼狽落魄不想再看到了
懂我的永遠只有自己
不再奢求有人懂
越期待永遠越受傷


麥尹真,我們要三年了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