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23:43:4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看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愛是無私,愛是奉獻
曾有人告訴過我,要我好好愛自己
我始終不明白也不想懂
在一堂一堂的課程中
領悟了,也聽進去了
我該在乎自己,該懂的為自己付出
辛苦賺進來的該好好犒賞自己
該讓自己有慾望
該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該多去體驗一些沒經驗的興趣
讓自己多采多姿點,才有價值
跳脫再次跳脫...蛻變後展翅


沒有妳的夜,很漆黑
我不習慣關燈睡覺後,在你之後我喜歡上不開燈睡覺
因為知道身旁有妳,我不孤單孤獨
現在要再次習慣,但我也不要開燈,讓這漆黑壟罩
可以看不清你是否在身旁
就不會這麼難受


我不計較妳的離開
也原諒妳的自私
不去想妳的付出與我比例有多少
不用猜疑妳的決定為了什麼
愛是永遠的寬容
因為我愛妳比妳愛我還要多更多
能體諒你的更多,能原諒更多
更能放下,更能釋懷
我真的愛妳,麥尹真^^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