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1:53:49| 人氣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τ i missing you τ†  ti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i’m so tried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study?  only?
i really don’t know..



聖  
   陪我
        支持我 
             支撐著我
     我想
  我會更堅強..





有時候   我覺得你有一些些的自私
有時候   我覺得你根本就沒有專心聽我的心事
有時候   我覺得你有些任性
有時候   我覺得你有些幼稚
可是    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    你要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知道嗎?


我很擔心你   真的擔心你
看著你最近身體不好
那裡痛 這裡痛
心疼...
真的...




今天   你手機沒開機
可能是沒電了吧
找不到你   總是覺得怪怪的...




我好想    跟你在一起生活
家人    朋友   什麼什麼
他們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孤單的時候  他們在哪裡?
我孤單的時候  有誰陪著我?





自己一個人走過來...
老師問我
我真的是自己一個人嗎?!
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但是
  



我的心     是孤單的...
孤單     找不到歸屬...





聖    你就當我的歸屬
好嗎?
       當我唯一的歸屬...




友情    真的可以幫助我?
他   會讓我感覺不到孤單的存在嗎?




不曉得...
     真的不曉得...






我需要一份    完完全全的愛
我需要一個    完完全全的關照
我需要一位    完完全全愛我的人
我需要一位    可以當我的垃圾桶的人
我需要一位    我可以信賴的人
我需要一位    讓我有安全感的人
我需要一些    美好 溫暖的感覺
我需要一些    完完全全的安瘸感
我需要................





哭   心情並不會好一些些
笑   心情並不代表好一些些
哀   心情並不代表什麼
這一切的情緒   代表著什麼..?





我不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曉得...





聖    你可以    陪著我
找到這些東西嗎...?
一值陪著我...    
我一值相信    你會在我身邊
對吧....




     你給的承諾我會依值記得
        並且等待...   

台長: ♥_堅強]]**
人氣(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星°..塵×♡ 愛〞 |
此分類下一篇:♥_新娘子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 現在 回憶.

死神
不錯了啦^^
有人陪妳
加油ㄚ^^
維持妳們兩個的感情ㄚ^^
祝福你們兩個^^
死神留CC^^
2007-03-28 16:19:23
寶貝老公
寶貝~我今天跟妳說的話 我一定會做到 為了要跟妳在一起^^
2007-03-28 16:4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