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6:25:48|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現在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3←這個日子,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他〞帶我走出一些傷害和悲痛
〝他〞給我一個新的生活
〝他〞給我許多的回憶与快樂
還好有〝他〞
還好  我認識了〝他〞
那個〝他〞影響我很深 × 很深 ﹡
現在的我
很愛很愛他
我真心的對他無怨無悔的付出
為什麼?
因為他值得我這樣做...
為〝他〞做!
10/13←這一天
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剛開始...
只是我單方面的想利用他
利用他...
好讓我忘記另外一個『他』
在我活到現在〃14年邁入15 年了
有2個男人影響我 ×
第一個﹢→TiM
他是我的…初戀
跟他在一起 2 個多月的日子
我很開心
因為我和他是因為互相喜歡才在一起的
但是...
感情的【變質】
從我家裡面開始…
因為 ×
家人發現了『他』的存在
我們被迫分手
我哭的好慘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男生留下了眼淚
然而…  我覺得我還是很愛很愛他
我跟他說「 不如…我們偷偷在一起好了! 」
戀人在一起總是幸福的
但是 ╳ 為了不讓家裡面的人發現我和他在一起的事情
我們並沒有公開戀情
因為我的害怕 反而造成他的...孤單
我沒有辦法完全的開放自己
畢竟...初戀啊~
就在某一天 × 因為及時通訊的歷史訊息
我和他 ╳ 還是逃不過分開的命運 最後...還是分手了
『他』←這個男孩 有另外一個朋友 也是喜歡我 但是我拒絕了﹝他﹞ 再很久以前…
我們都還會是朋友的 因為 我總是跟﹝他﹞說我的心事
我把它當成我的【垃圾桶】 因為我相信他 他原本是不曉得我跟『他』在一起的
但是 我想說 我跟『他』的感情 也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想 我可以跟﹝他﹞說出來
『他』說 要複合 我沒有回答他... 但是 我心裡面其實是很想要的 因為我還愛著『他』
但是 『他』 一點也不關心我 不正眼看我 不跟我說話 然後說著要跟我複合?!  我不懂...
我心情很亂 於是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 我問他 是我的錯嗎?還是他的錯?
﹝他﹞說 都有錯 只是我覺得他錯的比較多 因為『他』說要跟你複合 卻又跟另外一個女生那麼的要好
我笑了笑 心想 謝謝你 原來 還是有人願意幫我說話的
過幾天  因為打球 認識了〝他〞 我和〝他〞 就是這樣認識的 
因為 我的褲子太長了 ㄜ... 其實也可以說是我腿短吧?! 然後 打球總是要跑位 跑跑跑 我…
跌倒了 整個就是超糗的 腳紐到 手淤青 好痛唷! 〝他〞跑過來 用很溫柔的語氣 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他〞還教我 怎樣熱敷 怎樣冰敷 因為!我真的不懂= = 但是我那時候看著他 心理想著 為什麼一個才認識第2天的人
可以對我如此的關心与友善 而『他』 卻沒有呢? 
認識的第3天 〝他〞要走我的即時通 隔天 他藉由朋友跟說 【我喜歡妳】
剛聽到的時候 真的是笑死我了 4天 他還真是有效率呀@@! 我跟那個【媒介】說 我想到高中再做決定
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他依整個下午好像整個很失落 我知道原因 好像是因為我拒絕他了吧 4天
感覺不可能 這麼快就有了吧? 我故意跑去問他怎麼了?! 〝他〞不說話 呵呵 國中生真是可愛~
因為〝他〞的出現 我放學都會跟他打球 在有一次坐公車 和朋友→MILK 出去 我跟她聊天
她跟我說到TIM的事 『他』說 喜歡已經比不喜歡少了! & 假如她真的跟他那麼好,那乾脆直接在一起算了啊?
我聽到了 我心都碎了 原來 他心裡早就已經這樣想了 我卻傻呼呼的等著『他』所謂的 複合...
我只知道我一值在等他 這時候 班上的一個女孩子打電話來給我 他問我在哪裡? 她在9×9文具百貨
她要我在安康派出所陪她回家 她家和我家可以撘同一班公車回去 我答應了她 但是我卻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等到了!624 她跟我說 她是自己一個人的 我高興的看到她 但是先下車的卻是『他』 她不是跟我說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嗎?
為什麼? 我嚇到! 『他』陪她出門買東西 是吧...這是真的 我心碎了 我衝上公車 他們撘回來的那班公車
有經過我家... 於是  我上了車... 我哭了 我又哭了... 反覆著 我又想到MILK跟我說的那句話
【喜歡已經比不喜歡少了! & 假如她真的跟他那麼好,那乾脆直接在一起算了啊?】
既然這樣你都這麼說了 或許 也是我該放棄的時候了吧 但是 我真的很愛你阿 你不懂嗎?
隔天下午 〝他〞在打球 我把他叫了過來 我說-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 他-嗯你說吧! 我-我想說... 他-嗯?
我-我想說,我喜歡你...嗯 他-(看了我一下,又馬上移開我的視線範圍)嗯?! 〝他〞好像很高興吧
但是 那時候 我的心是痛的 很痛 ... 隔天放學 他說 他的朋友有是要跟我說 好吧~說吧~
朋:ㄝㄝ~那個〝他〞問你可不可以真他交往? 我-(滿臉錯愕的看著他,心理想...我是否應該要答應他?)ㄜ...
今天天氣很好喲^^”” 朋-ㄟ~好~他說好啦~哈哈~好~開始(用拍電影,開麥拉的手勢)...OK!你們兩個開始交往了!
我-(無言了一下)ㄜ...哪有阿!!! 〝他〞-好啦~別鬧了...我還是自己說好了! 他把我拉到合作社那邊~因為...
比較沒人吧! 他問我 你可不可以跟我交往?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猶豫了一下...心理面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如果,可以利用〝他〞讓我忘記『他』…
於是 我答應了他 … 之後 考試 畢旅 一直到現在 ...
〝他〞帶我走出之前的『他』帶給我的記憶 我們過的很好 也說好了 要依起到永遠 ...
  我很愛他 我忘記了他 我想真心的對待他 我離開不了他了 他現在 是我的唯一了
跟寶貝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過的很快樂 甜蜜 幸福
剛開始再一起的時候
我們遇到了很多事情
因為之前的他 跟現在的他 差異很大
我並不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 剛開始我的想法是 我只想要忘記『他』
後來慢慢的 因為他的執著和真心 我才喜歡上他 一直到我不能沒有他
之前 有人跟我說他很花心 我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我怕我會是【第3者】 
而且不只一個人跟我說 我當下是很害怕的 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 想了想 如果他真的是這種人 他朋友並不會幫他吧!因為如果是我 我也不會幫他
我選擇 相信他 但是 謠言一直傳在我耳邊 我該怎麼辦?
他輕易的就看出了我對他的表情不依樣 他問我怎麼了 我把事情說了出來給他聽
他好像很生氣 他急著跟我解釋 怕我誤會 他的朋友也跟我說事情不是他們講的那樣
其中有很大的誤會 只是他們都不知道 剛開始他們問我是誰 因為他的朋友呢
看起來『不是很好惹』 所以我沒有跟他們說 但是後來一直有人這樣跟我說他很怎樣怎樣怎樣
你要小心一點怎樣怎樣怎樣 這次 他真的生氣嚕 他超生氣 我也傻了眼 不知道要怎麼辦
他朋友在他旁邊擋住他 不然 我想他會衝過來打人罵人之類的吧
我很害怕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生氣的他 我想他對我 是認真的 而...我呢?
當下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 是鐘聲...解決了這一切 鐘聲響了 大家都得回教室
我跟他說 事情過去就算了 我相信你的 再我看到他真的對我是認真的時後
我決定 再最短的時間內 我絕對會忘了他 因為 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別用一個人的過去,斷定一個人的現在】 這是真的 因為 那是之前的他 我沒有權力干涉
我要他 做給大家看 做給評判他的人看 你不是這種人 你已經成長了
你知道 你必須專一的對我好 必須專一的愛我 !! 你做到了…在也沒有人跟我說
這件是以前的事情了... 有一次我翻到他的皮包 有一張紙 上面寫了許多電話
我問他這是誰 他說 這是『黑道名單』 原來 他們家...
他問我 你會不會後悔認識我? 因為我... 我說 我不後悔 我很高興 謝謝有你 帶我走出『他』
他說 他跟他阿公吵架了 他跟他阿公一起住 他爸說 如果在台北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要把他帶下去南部
因為他跟他家人吵架 他可能會下去南部 他是這樣跟武說 他可能會下去南部 那天是模擬考 我哭的好悽慘
為什麼? 好不容易 我認為我找到了一個歸屬 現在他又要離開我了 他說過要跟我一直在一起 難道男生說話都沒承諾嗎?
難道他說要跟我在一起 就像 『他』 跟我說要複合依樣嗎?
又要再一次嗎? 我承受不了了 朋友→DEMMY也知道這件事情 我抱著他 下課 我一直哭
考試的時候 我也在哭 淚水佈滿了眼框 根本沒辦法考試 我想到 他跟我說過 如果 【我真的要下去南部
你要堅強 不能哭泣 我一定會回來】 嗯…我相信你給我的承諾 我相信你...
某個禮拜日 他來我家 他說 說不定 我會是最後一天抱著你看到你 我忍著不哭泣 因為我答應過他
那天我偷偷種了他草莓 他喊著 他也要 好吧~ 可是...他不會種XD 表情 好可愛>///<
也許 我會是最後依次看到他 我把他的表情深深的記在我腦海裡 他回家了 下午5點多 他朋友打電話給我
「香菇 他有沒有打電話給你?」『怎麼了?沒有啊?!』 「不是!剛剛跟他打完網咖,在安康派出所那,他爸把他載走了」
『.....怎麼會...』 又是安康派出所...他真是害人匪淺壓- -
我相信著 他爸爸祇是帶他去買個東西而已 我還是會看到他的 我沒有哭泣 因為2行淚水一直掛在我臉上
只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過了半小時左右... 我聽到鈴聲響 來電顯示:無號碼 我接起來 聽到一個似層相識的聲音
是寶貝...
『寶貝...我現在在關西休息站』「嗯...」 我不多做回答 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哭了 但我想 就算我不說他也知道吧..
跟他聊了一下 一下下... 因為他爸爸來了 只好把電話掛掉 他們家不准他交女朋友 要讀書!
我們家 也是... 他朋友晚一點又打電話給我依次 他說 我該說了 都說了 就看他爸爸了 
接著我怕我媽回來看到我在哭 我決定我要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 我錯過了一通他打來的電話 我又哭了...
我沒接到電話 他又下去南部了 好吧...我該怎麼做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無能為力的躲在房間哭
他朋友打電話過來了
他說 我該講的都講了 他能不能留在台北就看他爸爸了
我當然希望 他能留在台北 但是希望渺茫吧...
算了 承諾...等他以後再實現吧...
收拾心情我媽也回來了 心裡想 這個承諾...真的能實現嗎?
我是不是又被放了一次鴿子.... 晚上了... 今天哭的很累
想要早一點睡覺 一般來說 同一件事情 我不會為了它 而哭第2次
我不輕易哭泣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通常我會忍住 或自己哭
但是 今天的我很不尋常 我一躺在床上 想了一下 又哭了 原來...我已經把他看的這麼重要了
那一天很晚才睡吧 但是我不知道幾點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哭
隔天 我坐上624 因為之前他都會到安康派出所接我上課 他朋友也跟我說叫我6點到那裡有事要跟我說
所以 我在那裡下車 我想他的朋友不要叫我去找他的話 我依樣會在安康派出所下車吧
雖然... 他下去南部了 在怎麼等....都等不到了...
6點了 他遲到了 我朋友來了-琦 她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她也來陪我 因為6點多了 她也還沒吃早餐
我就帶她去買早餐 叫完餐 看了一下時間 確切的時間我也忘記了 反正就是他遲到了!
算了... 反正 男生說的話都不能聽 在不來 我就要去學校了
然而我看到一個人 我嚇一跳 你....怎麼在這裡? 不是下去南部了嗎...??
我很高興 但是臉部反應來不及 謝謝他老爸....
這輩子給過我承諾所有都有實現的男人 只有一個 就是他 連我老爸都沒有了....
我真的確定了 我喜歡他 我不能沒有他了 真的...
他回來台北了 我不想又一次和你分離...

台長: ♥_堅強]]**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塵×♡ 愛〞 |
此分類下一篇:†τ i missing you τ†  tire
此分類上一篇:ιⓑⓐⓑⓨ〃

[永遠快樂]∞茼°
Go Go Fighting!
2007-03-19 08:3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