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5:11:20|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EQ個屁(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是最近老大的新事業讓我忙翻了,所以我的火氣越來越大,鬼EQ也跟臘月的氣溫一樣!

為了新公司申裝電話,我一共跑了兩趟中華電信。

第一次,我帶足公、私必備證件和印章,頂著冷鋒飛去中華電信申請兩支電話和ADSL,本以為可以一次把它搞定~也就是能夠馬上拿到新的電話號碼…然後等他們來裝機就行了。

誰知道櫃檯小姐告訴我,必須等到隔天下午我自己打中華電信『123』詢問電話…才能知道由電腦自動選到的新號碼。言下之意就是星期三下午等獲知號碼後,我得再跑一趟中華電信才能完成申請登記~哇咧!!

隔天下午,我乖乖先打了『123』詢問出新公司的兩個電話號碼,分別是:「QQQ QQ24」和「QQQQQ34」。




聽到這兩個號碼,我又皺眉頭又咒罵的吼在心裡:『中華電信的電腦除了選花生還會選啥?它幫我們選的是什麼鬼號碼啊?』

我馬上問123電話裡頭的小姐:『爲什麼我們申請的兩支電話尾數都是4啊?哪有這麼巧合的?』

對方很客氣的告訴我:『…依我們中華電信的規定,如果由電腦選出尾數是4的電話號碼,都可以重新由電腦〝自動〞再選一次…』

我心裡的不痛快稍微緩和了一點:『嗯~這還差不多…』

.....

不到30分鐘,我接到中華電信超高效率的通知,這次小姐告訴我電腦選的兩個新號碼是:『QQQ4QQQ』和『QQQQ4QQ』。

我稍微絳了的悶火又慢慢冒出來:『爲什麼電腦跑出來的號碼仍然都有4啊?』

對方溫和的告訴我:『沒辦法耶~那都是電腦自己選的…』

我耐著性子問她:『怎麼會這樣?那如果我不要這兩個號碼呢?』

對方客氣的答:『那就要請你自己來選號了…選一個號碼要另付480元…』

.....

雖然電話是公司要用的,花的也是老大的荷包,掛上電話,我就是十分不爽中華電信。以前中華電信還是國營的時候,就耍跩的出名,現在民營化了,依舊換湯不換藥的換用另一套方式來榨民?

誰不知道中國人最怕數字4了?手機門號不要4、家用電話也不要4、生意用途的號碼更怕4,試問哪個人或店家喜歡自己的電話裡頭夾雜著4這個音的?

可是真奇怪,咱偉大的中華電信的電腦輪轉出來給我們這些小市小民的號碼,偏偏不是尾數4就是中間夾有4的?以營利為目標的中華電信死要錢也要的太凶了吧?這分明就是預設的撈錢行為,擺明了硬要坑我們這些吭氣也沒用的小市小民不是麼?

哼!我就不信那些名人富賈開設的公司行號如果也去申裝電話、如果前提是他們不花錢買號碼的話,咱中華電信高桿的電腦也會輪轉到這種『百分百4』的機率號碼給他們?

即使我家老大二話不說的要我花錢去選號,我仍然是他爺爺奶奶的不爽透了!


【圖片說明】:找個佛心中坐~~阿彌陀佛要過年了...

台長: 任我行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