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0 03:13:08| 人氣1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瑞陽、張庭經商遭查資產被凍結 前妻曾哲貞再列8點吐心聲 彰

林瑞陽張庭在大陸經營微商,日前驚傳涉及傳銷被查,資產凍結高達6億元(約台幣26億元),夫妻倆的微博、抖音帳號更被禁言,而林瑞陽前妻曾哲貞也因輿論被捲入事件當中。

林瑞陽遭查一事曝光成話題並登上熱搜後,不少網友除了議論林瑞陽與張庭外,也到林瑞陽前妻曾哲真的微博「通知」她這消息,而曾哲真4日首回應「留言我都看到了」,並表明「我不好表態什麼,因為我討厭浪費媒體資源」,也說道:「媒體的報導不代表我的立場,而你們的留言不代表我的感受,相信沒有人會希望看到周遭的人正面臨困境而再落井下石。」而網友則留言評論,認為曾哲貞太善良,並稱張庭是「當小三現世報」等言論,力挺曾哲貞。

曾哲貞今(5)日再度發文,直言:「我了解你們的感受,但你們能理解我的感受嗎?」,並列出8點,坦言生活已受到影響,「我的微博不是你們發洩情緒的地方」,她表示自己依舊保持中立立場,並說道:「請各自尊重才是正確做人的基本原則。」

彰億汽車借款

曾哲貞微博發文。圖/擷自微博
曾哲貞微博發文。圖/擷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成龍看不下去了!開砲小鮮肉「遲到早退不吃苦」 網點名3明星
▪ 李靚蕾遭出征!微博網友「超嗆負評」刷爆 王力宏風向疑悄悄變了
▪ 張蘭直播間遭酸秒變臉 「髒話連飆」槓上網友
▪ 林瑞陽張庭為何會出事?她抖出驚人內幕
▪ 超尷尬!Netflix爆紅片電話是真的 網實測後羞炸
▪ 40歲范冰冰素顏膚況嚇人 「拿牙刷梳眉」網看傻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11035

台長: samanthanc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