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5:25: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原諒他了!
事情都過去了,再去計較~
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

下午,他怕怕的打了通電話說要來找我,
"哦~好呀!"
一到樓下,看到他哀傷的臉,
這樣是不是太好說話了呀,我說我啦~
好像太輕易就原諒他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
把時間,花在吵架、冷戰,
真的只是浪費.....
現在大三了,再相處也不過三學期,
"好啦~我沒事了啦!!"
"真的嗎@@??"


後來一起去吃了巧克力火鍋,好甜哦~
昨天真的嚇了他一大跳,他也不知我會這麼嚴重~
"算了~我已經忘了啦!"
我單純的腦袋記路都來不及了,
不愉快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吃完火鍋,到中國城散散步~
兩個呆子,就醬為走路而走路,
後來看到一間美式炸雞店,
嘩~~有雞腿,我要吃!我要吃!
後來點了餐,繼續我們的第二頓點心~
"妳會生理痛嗎?"
"不會呀~"熊熊問這個,真是嚇我一大跳!!
"真的嗎?這麼好命~"
"對呀~我也不會心情不好,我是健康寶寶哦~"
"以後身體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說哦~"
"不會啦,你看我的腸胃,現在正健康的臑動著咧~"

後來我拿起包包裡的小記事本給他寫資料,
他好奇的東翻翻、西翻翻,
翻到我寫的他的個人資料~
他看了後,尾巴都翹起來了~
"哇~看起來還蠻優秀的~"
"我還沒寫缺點咧,光是昨天的事就可以讓我寫滿三頁了!"
"真的嗎....那我也要寫妳的缺點!"
"我哪有什麼缺點,我那麼完美~"
"......動作不像女生、常常說要砍我腿、叫妳扮辣妹不要、路痴又迷糊...."
"喂~想死哦!!"
看到他笑得合不攏嘴,咧到耳朵旁的嘴巴,
真是氣死我了_/!!!

吃完炸雞,到成大附近的公園散步,
看到很多老年人在跳國標舞~
哇~我也會耶!
繞了公園幾圈,就回家啦~
好累哦!!

回到家,試用即時通訊和他聊天,
天呀~他的聲音好像妖怪哦~
後來找了網路的線上ktv,要唱歌了!!
"等一下哦,我關小聲一點,怕吵到隔壁鄰居!"
"..........."
後來我唱完"熱帶雨林"後,
"你家玻璃還好吧?"
"裂一半了!"
...............

其實回到家後,看到他寫給我的一封信,
我也回了信,
他的課業和專題壓力大,
以後就一起吃晚餐,再各自安排自己的活動,
他不用因為要陪我,累個半死,
我也可以高高興興的去找朋友玩~

我覺得,就算發生了不愉快,
至少事後我們都能平靜的溝通,
互相體諒很重要!!

台長: Samanth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