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0:41:29| 人氣29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 # >>>> 行銷+公管+電子+資訊+中州 → 大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害壞壞小孩沒睡好

想不到今天又害他睡過頭= =...sorry!!!

很衝的近1hour的路程 你用的20分鐘飆到我家,夠拼的拉!

我們準時的在宿舍集合,兩個大牌的檔車 + 金旺男 竟然給他遲到

埃唷~有意外到⊙Q⊙

沒說好衣服顏色,清一色的11個人都穿上BLACK >>> 酷挖!

只有那不合群的壞壞小孩,穿什麼白色挖ˊˋ

等待中有被 一豪升 和 MR.邱 看到 = =

還說有眼線勒...下一大跳!!! ↑ 心機重ㄝ...竟然站在上面看

老套的...抽KEY

有意外到我還是給壞壞小孩載 ^Q^ 我沒抽鑰匙耶!!!

第一站 → 錢櫃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 = 近四小時 花快4000 ~~~~~ㄍㄨㄟˋ!!

壞壞小孩開始炒熱氣氛,整個就有high到挖

有嚇到 ⊙o⊙ 一開口整個就...帥拉!!! (妞妞們認同)

還騙人說不會唱歌...大騙子~

回家一定有偷偷在練習^^

我也有唱到挖 只是被↑逼的 ˙u˙

吃的東西一大堆,今天的食慾卻沒什麼,真是浪費

還有你想的什麼遊戲...

手牽手深情對唱 → 爽快...是我!!!

女生要被咬耳朵 → 更爽快...還是有我!!!!給他害羞~

一臉無奈 ˙c˙ 我整個就是very lucky → 買樂透ㄑ

想不到...”壞”的主意都發生在自己身上 = =

第二站 → 都會夜景

說真的每次都是這老地方

為了應應妹們...我們還是去了

晚上的風越來越大,當然是越來越冷 >⊕⊕⊕<”

討厭你的橘色擋車ˊˋ...不好坐@@

你還說要我做你前面勒,白痴!!

到達目的地之後 >>>>>>

十個人就這樣發呆了起來

high到最後發現我真的很吵 @O@

配合大家,到旁邊看風景,你們又說太安靜 都你們在說~

最後大家一堆坐在地上玩起布客牌

我發呆看夜景

風真的有大到,你這個壞*2小孩趕玩我頭髮...想死

還真的不怕我生氣? 還是你想看我生氣??? = =

真的有冷到!!!你還笨笨的拖外套勒...

想要給誰的挖>////<

沒想到”可愛”...可以這樣鬧 @O@ →why??? 哈

在都會也可以待那麼久~ 搞笑!!

最後還被爸鼻的朋友,我妹子的朋友看到....

想說他們的消息怎麼那麼靈通勒~

回去的路上真的很冷

但...不知道?什麼就悶悶ˊˋ不想說話

他們都以為我累了

嚇到你看出來我不大開心˙o˙’’ 很恐怖!!!

爲什麼會不開心挖???

飆回宿舍,大家都累了

璇子跟詩怡還要準備明天集集出遊團

我跟壞壞小孩要準備明日上班

很酷的,明天我們站的時數一樣耶 → 11 HOUR

你們殺回清水

米粒跟柚子回宿舍去~

看的出來你已經累了,肚子也餓了...

現在時間23點30,我也累了

沒注意在聽你想吃什麼,你就聽我的話去吃麥當當

忘記你是在那裡打工到吃膩吃怕了ˊˋ

被你發現壞小孩壞習慣很多...

也發現壞壞小孩真的很小朋友^^

手機顯示...→我親愛的芭鼻

電話一頭唸的很兇 = ○ = 吃個麥當當已經11點多了...

還忘記你的帽帽放我家@@” 笨~

心機重的我家人

他們都躲在樓上看 = = 搞笑!!!

我們好像變動物拉~

擔心你這快一小時回家的路程o不okˊˋ

技術很好的你用20幾分鐘飆到家 = =

累了...

我沒有上限!!

只是被問一堆你是誰 = =

睡覺

over !!!

台長: *** 我是芳婷 >3< ***
人氣(29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聯誼去 |
此分類上一篇:****))) > 姊妹們+ 電機學長 < (((****

610
你ㄉ大學很快樂吼~~
2007-11-01 08:38:15
咦 ?
快點拉~
我等你的mr. right 捏
看看有沒有帥到~
不要跟我說是...(秘密)
2007-11-01 23:05:58
都在...
別說沒有
你不開心也不高興?
跟我說好嗎?
怎麼了?
2007-11-02 13:38:27
吼ˋˊ
妳就是這樣不說,那我怎麼會知道妳不開心的點?
希望妳還是妳
妳的那句話...&quot做自己&quot
要笑一個耶!:)
2007-11-04 00:0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