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3:23: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憂還是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沒寫了~感覺有點不習慣

現在……就把那種感覺給找回來吧!⊙﹏⊙

- - -討人厭的分隔線- - -

是憂還是愁 我分不清楚 也不想分了

虛擬世界的的我比現實世界的我還要真實許多

為什麼?現實世界我不想讓人引人注目

而虛擬的世界可以得到我想要而且有不會引人注目

我並不是討厭現實 

當我想放縱自己時 卻引來許多人的唾棄

我討厭這樣 我心太軟了嗎?我的心太容易跟著別人走

我想要擁有自己的想法

也許可以聽聽別人的意見 輪到我說話時我才說 

這……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這不會讓單方面的不愉快 也許一個意見

可以解決所有困難的事情

也許多聆聽他人的意見 來充實自己~

(總覺得好像有點離題= =

算了~標題亂取的吧~勿怪唷!)

台長: ☆謎漾〃女孩★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