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6:32:23| 人氣218| 回應0 | 下一篇

五分埔(補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一些人去五分埔喔!

我們自己開逋逋去

在華江橋上,有人出車禍了!

超白爛的~從前面塞車塞到後面

等了很久~結果後面有一個計程車的老阿伯

一直叭叭!真的很機

明明前面就塞住了一直叭,很靠腰耶!

後來那個老阿伯下車了

他叫罵幹你娘的老機掰

一直罵

後來等了20幾分鐘路通了

過了不久我們到了五分埔

但天氣很差 一直下雨

原本想說 要買鞋鞋的說

結果才一兩家鞋店

抄~難得我媽讓我們自己和別人出來買鞋

竟然沒我的size

一直逛 逛的我腳好酸

後來沒買到鞋

我舅舅開逋逋帶我去饒河夜市

超多鞋店

鞋鞋都好便宜也很漂亮

很想全不買回家唷!

但不可能

後來買了一雙鞋300元

又一直逛

看到好多史迪奇的東西

好想買但摳摳不夠

但時間晚了要回家了

回家路上好累唷!

想睡覺

但算了

第一次自己逛的那麼爽

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
只有一句話爽













































































台長: 拉拉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