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7:4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覺得313活動做的很好”只是不知道為甚麼綠營要說跟本不是發自內心”都是做秀”我覺得不管藍”綠還不都是一樣”我還沒見過政治人物不做秀的”我覺得228綠營做的很成功”所以我給它加分”313藍營做的好”我也給它加分”不管藍”綠”都別在吵了”如果每天只會批評別人”我想台灣是不會進步的”我希望有些不理智的人應該要好好的反省自己”如果好好省思後”再去反省別人”我覺得才是最恰當的
我覺得孫翠鳳真的好可憐”其實她以前也曾幫綠營的人造勢”為甚麼現在他幫藍營造勢就被恐嚇"還被罵說他是外省人第2代”真的是太過份了”我聽到時覺得真的是很為明華園抱不平”因為明華園可說是守護台灣本土藝術最堅持到底的”為甚麼還要罵他們呢?我想現在在台灣的每一個人一定都是愛台灣的”怎麼會是外省人就不愛台灣”以前外省人為了台灣也犧牲了很多人”而且也都定居在台灣了”為甚麼有些人就要造成種族歧視”難道就不能用和平來創造台灣嗎?
我今天也覺得有件事讓我覺得很煩”就是為什麼扁要說不拿公投票就是中共呢?我想他跟共產黨的人沒差別吧!而且我覺得他使台灣的民主政治腐敗”他跟本就是在創造獨裁者的新時代”在國外也一樣有公投”但絕對不會用這樣的方試來逼人民投票”因為現在是民主的時代”人民有權不做不想要做的事”所以我拒領公投票”況且行政院又說票如果投錯”也算一票”跟本就是在做票嘛!到底現在政府變成了甚麼模樣呢?我想真的是太可怕了...
不管如何”我希望不管是藍贏或綠贏”只要台灣進步不就好了嗎!所以用和平創造台灣吧!

台長: 喵喵的小奴才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