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13:16:2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龍心, 香港情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中, 因為簽證及需要帶客戶到深圳的工廠, 我意外的得到一個香港之旅.

和往常一樣, 我到達香港之後, 下榻位於九龍金巴利道的美麗華飯店. 和以往不同的事, 因為此行買的是機加酒(機票加酒店)的自由行, 飛機的SCHEDULE也因此爛到不行, 八點半不到我已身在香港機場. 十點左右辦完了CHECK-IN, 但還得等到十一點半才可以進房間. 我安置好行李之後, 就直奔兩年前自從好友
STEPHEN 帶我嚐了一次我就垂涎已久的靚靚車仔麵. 飢腸轆轆的我點了公仔麵+魚蛋+牛肉丸+豬皮+白蘿蔔+荷包蛋+魚餃再外加一杯凍奶茶. 天呀, 真好吃, 很像一碗豪華版的泡麵大餐加上一杯比紐約大班奶茶好喝一百倍的真正濃、香、純奶茶. 就這樣, 我滿意的享受完我在香港的第一餐後回到旅館去. 略為休息後, 我帶著飯店給的地圖, 開始了我的香港行.

第一站, 我決定試著坐九廣鐵路到沙田站, 去看看那兒著名的SNOOPY平臺廣場. 想到我此行有三個超級SNOOPY迷會很不爽:淑雯, 藹迪和惠郁, 但一想到她們羨慕卻又看不到的臉就更讓我加快腳步. 到了那兒, 果然很多SNOOPY和他的朋友們. 不算很大的廣場擠滿了家長帶著小朋友拍照. 為了想讓三位SNOOPY迷開心, 我也拿起相機猛照. 即使有小朋友站在背景前我也無所謂, 反正只要SNOOPY也在其中就好了. 但不一會兒, 就發現有些家長開始以警戒的眼神喵我, 我一想, 我一個胖叔叔自己來SNOOPY廣場又拼命的拍照, 好像真的像個變態, 趕快收起相機走人, 以免被人當成金魚佬!

廣場就位於一個大型商場裡面, 我晃著晃著, 看到了一家賣泡芙的日本糕餅店, 名字好像是叫洋口菓子. 那剛出爐的泡芙真令人垂涎三尺. 我點了一個來吃, 一咬下去, 才發現你得很小心才能不讓裡頭飽滿的CREAM不流出來. 更值得一提的是, 它的CREAM不是普通的鮮奶油, 而是芝麻鮮奶油. 那看起來呈灰色的CREAM結合了芝麻及鮮奶油的香味, 在咬著泡芙酥皮的同時, 伴隨著的是那濃郁的芝麻香. 天呀! 真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為了能更真實的紀錄它的美味並與各位分享, 我就又回去買了一個帶上火車吃. 哈哈哈!

晚上, 約了一些在紐約讀大學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 當中除了有求婚記當中的主角STEPHEN和他的未婚妻ANN, 還有大約兩年多沒見的ANNA, IRIS, JOHNNY, 和JIMMY. 大家見面也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各自的事業, 愛情, 和人生. 想想時間也真快, 大夥兒認識也大約有八, 九年, 我告訴他們在紐約的好友WENDY都已經為人母了, 下次再見面搞不好都有小朋友在身邊而無法專心敘舊. 享受著香港有名的美味燒鵝, 我看著這些好朋友們, 彷彿時光又回到了好多年前, 考完FINAL後大家坐在NORTHERN BLVD上的OASIS CAFÉ, 聊著那一科可能又要被當了. 隨著時光的流逝, 雖然我們都已各奔東西, 但我相信這些在我們生命中的一段美好回憶, 也將伴隨我們未來的日子. 願我們友誼常存, 就像SNOOPY和他的好朋友們.

台長: Saltyegge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