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3:13: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擇手段不要臉
super model的pose
大頭鬼
小葉
金牌
六中(16/17/18)
加六中精神總錦標500分
油勒油勒
螢光晚會
螢光棒不吝嗇的搖勒搖勒
跟許灝洪肥一起帶動跳
起立蹲下跳起來
童軍繩水壺
帳棚
八寶粥
香檳
冰火
戰鬥澡(不能洗頭 5分鐘為限)
遊樂場
烤肉
照相
抹炭
小白(嘻)
為你寫詩
背叛
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花朵
愛無赦
起床歌
幸福獵人
陽光宅男
集合營
執行官
九中
開幕典禮
閉幕典禮
迷彩服
飆汗
大吼大叫

謝坐
坐挺
塑膠袋
黃色小本子
按照自己行程走
嗆聲
汪汪汪 汪汪汪 汪汪 阿屋
最強的中隊在六中
最殺的中隊在六中
其他中隊被我轟
.
.
.
.
.
好多好多
說不完

只想再重新來一次
好想好想


對不起大頭鬼
沒辦法讓他連續第18次拿到精神總錦標
但他在我們心中都是最棒的
六中
六中
mua:D

還有小葉
被我欺負的很慘
說我像個瘋子一樣嗨
你還拿手機拍我睡覺樣勒你
下次畢旅
我願意拋棄小白
希望你還是我們的領隊
雖然你有點笨笨的哈哈




這兩天
成了我最美的回憶
我愛它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