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3 11:08:4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春天。

我和姊終於耐不住悶,隨意拿了個風爭就往堤防邊走。


嗯.....雖然平常從窗外看,山依舊很美,天依舊很藍;但總比不上,

站在高處且空曠的地方,來的輕鬆自在。.........像飛一般。


姊:山上的人,都在做些什麼呢?他們知道我在看他們嗎?

「妳喔,少胡思亂想了啦。 喂,妳要不要吃冰呀?」

「不要,我想一個人在這美美的風景下發呆,什麼也不做。」

「拜託,妳平常在家就都是這樣了呀!」

「嘻...。」


漸漸的,天氣似乎有了變化,

遠遠的看著姊姊,很緊張似的玩著風爭,好有趣。


「嗨.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我嗎?上次說要幫你放風爭的.....」

「嗯,我記得....... 還在慢跑嗎? 」

「對呀!只是蠻久沒看到妳了。 妳住這附近嗎? 」

「嗯。對呀,是這附近。
但自從籃球場拆了後,我也就沒來了。」

「喔,那妳......妳可以.......?」

「?...」

「你可以學慢跑呀!
我可以陪妳的....

呀!對不起,嚇到妳了......」

^_^ 我笑了....

謝謝你。



事情不知過了多久,

在一次週末下午,

我又看到他了,從陽台上。

他看起來像個陽光少年般的有昭氣,很好看。


只是,我想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了吧。

因為,

化學藥劑讓我的身體


、外貌.......都不一樣了。



甚至

再也無法

站在這窗前了.................


我想,

就這樣下去吧。




















台長: meimei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