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2 20:41:5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會看到我寫的.......

所以想說。

我們在學校的生活,是無憂的。

而如今久久交談、見面,

你我的環境也不同了,

我逃離過去的我,你應該看到了。

而你也有你的前程、美夢。(琪也一樣)

我欣慰的是:我們真的都一同成長了!

從以前的小綿羊車,到你那天開車載我,我真的很振憾,

因為那時、我才驚起:原來

我們已經不同了!

真的很奧妙,緣份這東西......

雖然沒人可以知道未來,

但我知道,過去一路走來,

你一直都支持我的,

我相信你的。

^_^ 的確,我這人很夢幻。

所以,重視我身邊的每顆心~

真誠、真摯的心!

最後,

還是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加油,

往各自的前程飛奔去吧~

謝謝你


扛巴爹 *^_^*







台長: meimei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