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3:22:1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最愛的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了兩樣包裹。
一件是來自於高雄的好同事送我的
星巴克咖啡蛋捲,
真是讓我感動到想掉眼淚。
但是一個人實在是喀不完,
於是當作是高雄同事送給大家吃的,
發了MAIL給部門同事,與大家一起享用。
另一件包裹實在是令我驚喜萬分。


是我家寶貝送給我的KIRO貓的
手提袋與手機袋。
因為我自己的包包實在是太多了,
若是自己再花錢買的話就覺得自己很浪費。
沒想到我家寶貝皮卡丘
竟然在聖誕節實現了我的夢想。
整個下午不時的看看,摸摸,
簡直是愛不釋手。
皮卡丘,賴皮鬼最愛你了喔!!!

*^o^*//







☆。:*:~~:*:。★。:*:~~:*:。☆。:*:~~:*:。★。:*:~

幕後喵語:

當我收到皮卡丘的禮物時,
心中除了又驚又喜之外,
還知道了當初原來自己有被設計了!
呵呵!
話說這個月的月初,某天晚上上線ㄉ時候,
他就嚷嚷著KIRO貓的東西都好可愛,
他自己也要買包包和手機套,
然後公司同事有人也喜歡KIRO貓的東西要當生日禮物送他,
他希望我幫他看看哪一個可愛可以送給他同事,
線上我們看了半天,決定了這兩樣東西。
原來,這兩樣東西是要給我的啊~~~
這可是我認識他這麼多年來第二次設計我的ㄝ!
很好很好,
這一次的設計偶很滿意,
偶粉喜歡~~嘻嘻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Cool Water香水禮盒
此分類上一篇:喵言喵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