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4:08:0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多年未見的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奉命去夜市添購家庭用品,順便壓馬路。

之後就在叔叔ㄉ攤位上與他的女兒們開槓。

不知道槓了多久ㄌ,突然眼神瞄到隔壁臭豆腐攤位,

看到一個人,

咦......好眼熟喔,好像在哪看過ㄝ!

再仔細看,喔!好像專科同學喔!

阿這人叫什麼名字啊?

我一邊看一邊回想,喃喃的說出不確定的名字,

此時,對方回頭看我了,

喔!原來,我的喃喃自語是粉大聲的,

因為對方已經聽到啦!

但是,沒想到,對方已經認不出我來了!......( > < )

倪ㄎㄨ說:【天啊!你變的太多了!我認不出你來了!】



這也難怪,因為,畢業至今已經7-8年了,

畢業後也都沒有聯絡了!

倪古說畢業到現在已經辦過兩次同學會了,

但是我都沒有參加!

冤枉啊~~我沒接到任何通知啊!


之後聽著倪ㄎㄨ開始敘述著他所知道的消息,

有人結婚了,有人生小孩了,

我聽到ㄉ都是他們那一掛的人馬嘛........

後來,倪ㄎㄨ就說:【你快將你的電話留下來給我,我要跟你聯絡】


畢業後唯一有聯絡的兩位同學早就失聯了,都找不到人。

一個離婚後就消失了;

一個與先生開了公司之後忙到消失了;



對倪ㄎㄨ,我很感謝他!

因為他在我第二次喝醉不醒人事的時候,

背我到同學的寢室休息。

我後來知道同學們是有陰謀的要灌醉我,

真是過分!


那時候的我肥娃一個ㄝ,

倪ㄎㄨ背我走過巷子,然後又爬樓梯,是粉辛苦的ㄝ!

那時候,醉的不醒人事的我,

有一位瘦小的男同學堅持要背我,

但是大家都不贊同,因為怕被我壓死!哈哈!

事後有在場的同學告訴我,那位瘦小的同學,

堅持一定要背我,誰跟他作對他就翻臉,

但是因為我太重了,他背沒有多久他也不行了!

哈!哈!哈!

堅持?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三下你就莫名ㄉ跟我鬧翻,莫名其妙的不理我,跟我大小聲!

我不懂你突然的轉變!我問你你只是大聲的回吼我!

三下的你變的另全班同學錯愕!

因為以前的你是溫柔,體貼,說話不大聲的!

但是,你變了!沒有人知道你為何變的如此!

而當時你的堅持,大家都不懂!

事後大家告訴我之後,討論著.....抽絲剝繭出結果!

大家都說我少跟筋,當年都不懂!實在是呆到不行了!

我能說什麼呢???

唉............另一段往事了!




現在想想,我與專科同學的友誼真是淡泊的可以了!

當時的我正忙著下課後就趕去打工賺錢,

所以與同學們的相處時間很少。


班上就30多位同學,也是可以有派系的。

偏偏我不屬任何一個派系,

我好像獨行俠一般!


但是每一派系都會有一兩位不錯的,

所以到了畢業前夕,當有同學在討論八卦總回憶錄的時候,

我知道的八卦消息竟然比任何人多,

而且我的消息來源準確度高達100%,

因為都是當事者親口告訴我的啊!

一群人都錯愕的望著我!

嘿!嘿!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畢業旅行了!

當時候我們有請救國團的大哥帶領我們班出遊,

就在第二天,我喝了生平的第一口酒 【玫瑰紅】

那時候20幾位就在那一間包廂唱歌,

那是旅社老闆提供我們的的包廂,

因為大家都忘情的唱歌玩樂,

而我在無聊之際,就喝了同學倒的玫瑰紅,

加了冰塊的玫瑰紅甜甜冰冰的,粉好喝ㄝ!

就這樣,我就給他當飲料的喝下去了。

之後的鬧劇,開演了!

事後,聽說,根據傳聞 【一切都是傳聞,因為我忘記了】

我一個人喝了四分之三的玫瑰紅,

而且是一口氣就給他喝完的,

當有一位同學發現到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阻止ㄌ!

因為玫瑰紅後勁很強,所以我醉的很悽慘。


那一次醉到不行,醉到胡言亂語,

醉到說了一堆話,

醉到哭的不成人行,

醉到同學們看到我哭跟著一起哭,

因為不知道我有這麼多秘密。

不知道我自己承受了那麼多事情。


不過那一次酒醉經驗之後,

我發誓不再喝醉酒,

因為酒品真的太差了!

又哭又鬧的,沒品到極點啦!


不過,救國團的大哥事後有交代全班同學,

以後要多注意我一些,要多關心我一點,

不要被我的笑容給騙了,

因為我的壓力太大了,

有事情又不願意說都自己悶著,

這一次喝醉酒就全部爆開。


所以啊,畢業旅行之後,

同學們對我的態度都變了,

讓我覺得好詭異,好不習慣!

之後陸陸續續聽到片段的鬧劇,

我聽到之後實在是很........

天啊..............


學生時代,醉過兩次,

之後,就再也沒有醉到不醒人事過了!

因為!太可怕了!

我不要又醉到哭到不成人樣,

又亂七八糟的說出一堆秘密,

往事不堪回首啊!

天啊!好恐怖啊!

我不敢再喝醉酒了!

(≧◇≦)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YA!站台滿月ㄌ~~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的笑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