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1:41:0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言喵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總是冷眼旁觀,能閃則閃,能躲則躲。
唯一支持我信念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昨晚深夜,一點半了,聽到門外的說話聲音,
突然聽到娘大聲罵著:
〈做人不要太貪心,你難道不想給你妹留口飯吃嗎?〉

不安的情緒持續蔓延著,我不希望炮火直接撲向我,
但是我感覺到,正面相衝的日子即將來臨了,
因為娘過些天想回高雄娘家散散心,這也是我一直鼓勵娘去的,
但是,娘若是不在家了,也將會讓你更加的放肆,對我的氣焰增高。

貪婪,讓人喪失道德,喪失了人性。
風暴即將來臨,我會秉持著冷然的態度面對你。
可憐的是爹娘,對你失望透頂。
若你還有良知的話,想想父母對你的寵愛,
你已經比其他人好命多了。
人要懂得知足常樂,懂得感恩呀。
不要讓貪婪矇蔽了良知。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忍受你多久。
若是真的有老天爺的存在的話,
請您傾聽我的心聲,
我真的無所求,
只乞求您許我一個平靜、安穩的生活。
讓我的心靈平靜不受打擾。
讓我的心靈與生活可以完整的自由。
好嗎?????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鞋子登場嚕~~~
此分類上一篇:公司美景-辦公室內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